财经新闻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公益短信宣传活动

字号+作者:周宇 来源:网络 2022-12-08 22: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突破宣传上的地域限制,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精心组织开展了一次存款保险公益短信宣传活动,打通存款保险宣传“最后一公里”。

       该行充分利用短信群发平台,向每一位客户发送一次内容为“您在我行的本外币存款依照《存款保险条例》受到保护,保费银行交,本息有保障!”的存款保险宣传公益短信,以最快的速度实现最大化的宣传效果。目前,该行已向全部客户推送公益短信70条,覆盖率达100%。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存款保险宣传,充分发挥存款保险作用,保护客户和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维护银行业经营秩序和金融稳定。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