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认真组织开展下半年银企面对面账务核对工作

字号+作者:陈嘉欢 来源: 2022-12-09 08: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认真组织开展下半年银企面对面账务核对工作'...

为切实防范账户风险,保障企业资金安全,按照相关要求,近日,农发行泰和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下半年银企面对面账务核对工作。此次上门对账工作面向所有客户,也包含零余额账户的客户,该行坚持“不漏一位客户”的服务原则,主动对接客户、走访客户、服务客户。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该行严格依照今年修订的《核心业务系统操作规程》中对账要求,坚持双人上门对账原则,上门对账人员负责对账单的发出及收回,并及时交予柜面人员核对。不同部门成员之间相互协作,形成合力,确保了此次对账取得预期效果。
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员工素质。该行重点加强账务核对工作管理。一方面,认真组织培训学习相关操作手册,确保柜面人员及客户经理掌握对账关键要点,熟悉各项问题应对。另一方面,强化对账工作执行力度,提高对账有效性,做好对账情况的统计分析工作。
三是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客户认知。该行高度重视对账宣传工作。一方面,积极推广电子对账方式,做好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业务的营销宣传。另一方面,对于难以开通网银结算业务的客户,继续采用纸质对账方式,提升对账工作效率。(陈嘉欢)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