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统筹部署年终决算工作

字号+作者:陈嘉欢 来源: 2022-12-09 08: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统筹部署年终决算工作'...

为确保2022年度年终决算工作平稳运行,农发行泰和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安排,统筹部署、压实责任,积极做好年终决算前的准备工作。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该行把年终决算作为年底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按照相关要求,成立以班子成员为核心的年终决算工作领导小组,综合部与客户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共同发力,保证能够随时处理和解决年终决算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按时保质地完成各项决算任务。
全面学习,强化前期准备。一方面,该行组织收看上级行年终决算工作视频会议,学习年终决算相关文件,并结合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工作职责,加强内部沟通。另一方面,该行持续加强对柜面人员的业务培训,加强风险与安全管理,做好账务核对、清查重要空白凭证等工作,确保决算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陈嘉欢)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