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扎实做好档案清理上收工作

字号+作者:陈嘉欢 来源: 2022-12-09 08: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扎实做好档案清理上收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档案集约化管理体系建设,根据上级行《关于做好档案上收前清理销毁工作的通知》,农发行泰和县支行积极开展档案清理上收工作。
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由于档案清理涉及部室条线较多,档案清理工作量大,档案资料时间跨度大,该行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档案资料收集归档方案,明确细化责任人和资料收集范围,将档案分门别类归档。
组织学习,加强业务培训。该行组织各部门相关人员集中参加专项培训,通过学习《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档案管理办法》等文件夯实理论基础,通过安排专人前往上级行学习档案管理系统操作方法提高业务技能,为高效开展档案清理上收工作奠定扎实基础,确保档案按时移交入库。
强化检查,提升清理质效。该行指定专人定期对档案清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按上级行要求,对各类档案的分类、编号采用统一标准。同时,鼓励各部门相互沟通、及时反馈档案清理过程中出现的难题,确保档案数据的真实、完整、准确性,保证档案清理上交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陈嘉欢)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