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农发行遂川县支行常态化扎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字号+作者:罗奕欣 来源:互联网 2022-12-19 19: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遂川县支行常态化扎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农发行遂川县支行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该行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作为普惠金融的重要实践。一是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学习培训,让全行员工稳固树立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切实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带动和促进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二是积极开展消保知识宣传。该行以营业厅为主阵地,为客户讲解金融知识,进行常态化消保知识宣传。同时结合业务和客户特点,注重效果、因地制宜,重点选择营业机构所在社区、客户所在园区、夏粮收购所在乡村三个现场开展集中宣传,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三是做好监督检查。该行定期全面梳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对所有员工进行考核,确保金融服务质效。

  后续,农发行遂川县支行将不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各项工作制度,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提高服务水平及效率,以实际行动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罗奕欣)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