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字号+作者: 来源:金融理财网 2022-12-31 20: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2年以来,农发行泰和县支行全行上下踔厉奋发,各项工作取得较大成效。
夯实党建基础,凝心聚力引领发展。农发行泰和县支行加深党建统领的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严格执行制度推进党建工作,大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行的理论武装和思想建设得到进一步强化,有力有效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向前发展。
支持乡村振兴,支农履职彰显作为。支行把握节奏,紧盯内外政策,聚焦地方党政重点关注项目,围绕服务乡村振兴主线,主动对接、抢占先机,做好做足项目储备工作,尽早发力见效。
坚持底线思维,合规理念深入人心。该行围绕“量质双先”目标要求,抓好合规经营。将工作责任层层压实,厚植合规文化理念。一是强化了信贷基础管理。进一步加强信贷系统操作培训,提高信贷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二是加强了财会基础管理。严格执行财务收支计划,努力增收节支,提高财会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加强了内控管理。认真执行内控管理制度,加大内外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反馈。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