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泰和县支全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字号+作者: 来源:金融理财网 2022-12-31 20: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泰和县支全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察工作条例》和上级行巡察工作的规定,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抓工作、一心一意干事业的良好氛围。
加快业务发展,完成经营考核目标。一是对于前期已经发放的贷款项目,做好资金支付的工作。牢牢把握政策导向,突出发展重点。二是及时跟进已批未放贷款情况,对已储备的中长期贷款项目,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对具备评估条件的,尽快开展调查评估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施。三是主动作为,继续加强和当地政府、企业的沟通和联系,深入挖掘可合作、可开发的项目,推动业务发展再上一个台阶。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