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不断夯实内控管理

字号+作者: 来源:金融理财网 2022-12-31 20: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不断夯实内控管理'...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将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把合规管理贯穿于业务发展全过程,不断强化内控水平,保障工作稳健运行。贷后管理是信贷风险管理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通过流程化、系统化贷后管理环节的各项操作,明确责任,提高效率。切实加强财务管理,合规合法开支每一项财务费用,坚持严格执行大额费用支出集体审议制度,规范费用开支流程。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将严格按照上级行文件要求指引,通过梳理分析近年来内外部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杜绝屡查屡犯、屡改屡犯等问题发生,将内外部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农发行主责主业,真正使检查反馈的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切实以高质量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