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积极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使命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12-31 20: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积极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使命'...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全力服务政策性收购。秉承“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理念,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国家粮油收储政策,积极服务好中储粮轮换、地储粮增储和轮换收购。2022年该行已审批发放中储粮贷款1.13亿元,全力支持政策性粮食收储,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充分用好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积极营销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贷款,对符合条件企业,择优向当地政府和基金管理人推荐,充分发挥该行粮食收购资金供应的主渠道作用。今年来该行向江西嘉泰精制米业有限公司发放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贷款800万元,有效地解决了企业融资需求。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