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投放932万元粮食收购贷款

字号+作者:郭星军 来源:金融理财网 2022-12-31 21: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投放932万元粮食收购贷款支持秋粮收购'...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牢牢抓住主责主业,始终把粮食信贷业务作为重中之重,充分发挥粮食收购资金主渠道作用,全力保障政策性粮食收购和支持粮食全产业链供应链壮大,以实际行动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的“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
提前开展调研在秋粮开秤前,该行早字当头,提前与县农业农村局、发改委、财政局和多家收购加工企业对接走访,掌握辖区内的粮食种植面积、价格走势、生产总量及企业粮食仓容库存第一手数据,匡算收购资金,提前发放铺底资金,做到“钱等粮”。
狠抓办贷效率在信贷支持方面,该行对粮棉油业务优先受理办结,实现贷款“早审批、早投放、早见效”,近期投放932万元粮食收购贷款,保障秋粮颗粒入仓。今年来,该行今年已投放11381万元贷款帮助直属企业中储粮轮换收购,投放200万元支持当地超标粮收购,投放800万元支持辖内民营企业市场化收购,用实际行动擦亮“粮食银行”品牌。
优化客户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在“不打白条”前提下落实“多收粮、收好粮、防风险”的总体要求,强化内部协调联动,开通信贷绿色通道,优先保障秋粮收购贷款资金需求申报,在做好风险防控的前提下,提前筹集好10天左右的铺底资金,网银、银企直联系统等支付通道“7*24”通畅,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