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农发行永新县支行开展观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欧阳瑾 来源:农发行永新县支行 2023-05-15 17: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进一步引导教育全行干部员工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农发行永新县支行组织全行干部员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井冈星火》,开展“追忆峥嵘岁月践行支农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观影过程中,在场干部员工被影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所震撼,细腻交互的情感所感动,同时也更加深入了解井冈山道路的内涵与价值意义,革命先辈们在一次次失败中寻经验,在一遍遍摸索中找出路,紧紧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句“不知民情不为相,不知兵法不为将”发人深省。
历史不容遗忘,英雄永垂不朽。影片落幕之后,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多去胜利的顽强斗志、坚强的意志和牺牲精神,让大家发自内心地钦佩和震撼,进一步引导大家向革命先烈学习,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更加深刻领悟到作为乡村振兴事业的服务者、建设者的责任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本职岗位,切实肩负起农发行人的职责使命,守正创新、实干兴行,为推进新时代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不懈奋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