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字号+作者:贺沁宇 来源:互联网 2023-05-30 08: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响应人民银行吉安市中心支行普及征信知识的要求,提升社会公众征信与信用意识,农发行吉安市分行近日组织开展了“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宣传活动。'...

 为响应人民银行吉安市中心支行普及征信知识的要求,提升社会公众征信与信用意识,农发行吉安市分行近日组织开展了“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宣传活动。
一是依托网点阵地,强化征信意识。该行网点利用厅堂有效资源,设立征信咨询台,解答征信相关问题。摆放宣传折页,通过跑马屏、电视屏播放征信动画宣传视频,LED频循环滚动播放 “普及征信知识,珍爱征信记录”等征信宣传标语,让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能了解到征信相关知识。
二是结合日常工作,加强知识认知。利用晨会、夜校等方式多次学习征信相关条例及规章制度,要求青年员工学习后完成征信知识测试,提高该行人员的征信知识水平,保证员工能够手把手地教会客户如何通过正规渠道查询征信报告、读懂个人征信报告。
三是创新宣传形式,提高传播效率。该行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扩大宣传半径。组织客户经理亲赴当地部分小微企业,全面覆盖了该行的贷款客户,开展“一对一”征信宣讲,同时安排员工前往附近社区,对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发放征信知识评估问卷,提供现场咨询,同时利用新媒体传播速度快、受众覆盖广等特点,充分使用微信群、好友圈等线上渠道发布征信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征信宣传活动,使大家了解到了征信及诚信的重要性,农发行吉安市分行也通过此次宣传,积累了宣传经验。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不断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