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4.11黄金下跌谨防诱空附操作!赚小亏大致命因素你绝想不到!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4-11 20: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成梦轩:4.11黄金下跌谨防诱空附操作!赚小亏大致命因素你绝想不到!

  

      文/成梦轩

  很多投资人进入到这个市场,抱着赚钱的心态来,最后却已亏钱告终。为何你总是赚小亏大,首先这不是一个假设,也不是一个推论,而是在这个市场里存在的既定事实,你来到这个市场里,总是亏钱的多,赚钱的少,而且在我看来,这个事实还是有办法改变的,那么对于我们来讲,能够做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找到问题的原因,然后尽量让自己成为能够赚钱的少数派。

  

 

 

 

 

认证实盘可供投资者观摩

做单点位,时间摆在你眼前

  这是伍先生4月份以来的做单记录,经学员允准,可提供观摩只读密码查看实盘收益。此账户欢迎各位投资者前来跟单学

    

 

 

 

 

    习。梦轩老师工纵浩成梦轩论金的每一位实盘学员并不是盲目的在交易,在合作之前我都会先一对一培训技术指标,然后根据具体的资金量和期望的交易方式,由公司的技术部和风控部分制定一系列盈利方案和风险防控方案。伍先生的配合度,再加上老师稳健做单风格,仅仅一周就抓取到了2.5W美金的利润。单边行情不是天天有,翻倍也不是一天能促成,稳健才是我的风格。

 

  

黄金下跌只是诱空?晚间美盘如何操作?

  日图自上周1280低点整理启稳,走出了一波较强势的慢性反弹。连续的回升推动新高点出来。主要是颈线1280的关键支撑没能跌破,本周则是低点向上慢慢抬的震荡台阶!而目前黄金自身技术面如梦轩图解,以1346为高点1325为次高点的下降通道压制在1313区域,而此处又是前期盘中高点和起跌点的阻力位置,所以1312-13区域的得失决定了多头能否继续上攻以及大周期的下降通道是否能有效继续运行,所以1313区域将会是市场纠结争夺的位置!

  

 

 

 

 

  梦轩德伟馨cmx加16三六建议短线多头谨慎参与,密切关注1313区域的压制得失再做下一步打算!今日重点阻力区域尝试看冲高承压回落的震荡。支撑则先看1301.此位跌破就会回归千三之下的区间拉锯。

  

——4.11黄金交易策略内参——

  1、上方触及1313附近空单参与,止损1316.5,目标1303附近。

  

  2、下方首次促进1298-1300可多,止损1295,目标1310附近。

 

  我的投资理念就是稳健的去摸索每一段行情,这也是为什么我的客户愿意这么多年愿意一直跟着我,做投资“安全感”是非常重要的,赚钱的时候去陪伴,亏钱的同时更需要去陪伴,去解析。投资路上不容易,一起同行是缘分,懂得珍惜才有好的收获。如果你最近面临我说的一些现状不知道怎么办,那么可以跟我聊聊。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交易平.台千千万,如何选择安全的投资平.台?

 

  1.你没有接触过投资理财的话,你可以选择一个正规受到监管的平.台下载一个模拟软件,平台选择错了,后面所有的就白瞎了,因为你首先要关注的是你的资金安全。

  

  2.判断平.台的安全可以查询监管,再一个就是入金小资金测试下出入金,这样的话,资金安全,心就落地了。(平.台监管不会查询的可以追问我,我教你查询)

  

 

 

 

 

  新手操作交易的话,可以先跟着分析师操作,投资理财不是包赚的,但可以给你带来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知道为什么有钱的人懂得找老师投资理财,并不是他们没空,是因为他们聪明,懂得知人善用机遇是平等的。

  

很多人以为黄金市场就是一座金库,进来了就是发现了金库,来搬金子的。不光是大家天真,在曾经我自己在没有成为老师的时候也是如此,自己做过实盘亏损过,以至于最后我入了这一行,败也它成也它。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现货黄金投资也是有其风险的。将军打仗也要先想着失败了该怎么办。所以,各位投资人还是先弄清楚黄金投资的风险在哪里吧!

 

 

 

 

 

老师,我之前亏损了,想稳稳当当的赚回来

机会就摆在眼前盈利取决于你自己

  很多朋友总说自己操作时心态不好,在我看来并不是什么心态不好,而是没有利润,不管是谁,看着自己账户资金一天比一天少,谁的心态都好不起来!梦轩作为分析师这么久了,最看重的就是名声,对分析师来说,招牌比什么都重要!而对投资者朋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资金安全了!平台是资金安全的保障,老师的实力才是资金安全的保障!有的朋友担心平台安全问题,梦轩这边的杨先生中午十二点左右申请出金,下午两点就已经到账你又视而不见?梦轩的实力不需多,每日策略全网公开,VI.P学员半月幡舱已是常态!我可以接受你的迟疑不决,只要你能接受自己继续亏损!

  

 

 

 

 

  那么同样对于大行情,方案也是必不可少的。很多朋友仍然在深套亏损,针对盈利困难的朋友,梦轩制定以下资金配置方案,有兴趣的朋友可在线找我,最后再提醒一遍,不要错过该错过的,每一次都是最后一次机会!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