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成梦轩:黄金投资解套的你必看——解套就是为你本金买的棺材!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4-11 21: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成梦轩:黄金投资解套的你必看——解套就是为你本金买的棺材!

  文/成梦轩

  很多人在想为什么自己总是亏损,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且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梦轩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一直按照自己的思维来,或者跟着一个不靠谱的老师,我劝你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

  

 

 

  套牢——金融市场用语,指投资者所买入资产的价格不涨反跌,等待价格回升再卖出,致使资金在较长时间内占用。

  

  套牢之后,投资者应根据不同情况作出不同的应对方式:

  

  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假如您被套牢的资金不是太严重,您可以适当的选择利用上涨逢高减少仓位,或者反弹解套。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根据买入的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得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根据买入的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倘若购买的处于上涨,大可不必要止损,只要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则自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无需立即止损,只需要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毋须贪恋立刻退出。

  

  3、如果所买入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绝对不能抱有幻想的存在。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可能使投资者没有路可退。

  

  又知解套又分为主动性解套和被动性解套:

  

  主动性解套策略包括:

  

  斩仓,当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很严重的错误,特别是买在前期暴涨后的价位时,应及时斩仓止损。

  

  只要能保证资金不受大的损失,市场中永远有无数机会还可以再赚回来。

  

  做空,当自己已被深度套牢而无法斩仓,又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时,可采用做空的方式,先把套牢单子卖出,等到更低的位置再买回,从而有效降低成本。

  

  被动性解套策略包括

  

  摊平,在市场走势仍处于牛市的情况下,假如套牢单子的基本面没发生实质性变化,价格属于正常下跌,就可以采用摊平的技巧,随着价格的下跌不断买进,从而逐步摊低手中的持有成本。

  

  坐等,当已经满仓且深度被套,既不能割也无力补时,只能采取这样的办法。

  

  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价格回升解套之时。

  

  再多的策略也挽不回你的资金!

  经历了行情涨跌的连番轰炸,我工纵浩成梦轩论金想投友们手里的套单应该都已经套牢了,这段时间的行情我也是看在眼里,每每周初期盼而至,周尾却失望而归,空单看着越套越深,行情不给丝毫解套机会,亏损日益严重的你或许苦苦寻找良师良策期望改变如今的现状,但却总是不尽如意,纵观市场纷杂不堪,梦轩德伟馨cmx加16三六自巍然不动,一直致力于稳扎稳打这个市场,从不吹嘘什么,但是总能给一直信赖我的投友们带来不一样的东西,为他们解决市场难题,而不论是套单,还是锁仓,亦或是稳定盈利都能满足!而细数究其原因无险模式则是关键因素!

  

 

 

  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不了解、扛亏损和锁单是亏损的最重要原因,而另外一些伙伴亏损的模式大致为:起初盈利---连续扫损---怕止损,开始不带损---套单---砍在最不利的点位或者锁单---亏损较重时清仓并发誓要带损好好做---不敢下手操作---看得准的时候没做,忍不住做了就扫损---连续扫损。

  

  这是一个完善的恶性循环。如果你现在做黄金,还处在这个恶性循环中的一环,那么你亏损就不足为奇,要想扭转局面,就必须处在这些环节之外!反过来说,要想赚钱,你需要为自己的本金买保险!

  

 

       

 

 

  昨有位学员问我,说我们常说的风控到底是什么?我是这样回答他的:“你走过大桥吗?”“走过”“桥上有栏杆吗?”“有”“你过桥的时候扶栏杆吗?”“不扶”“那么,栏杆对你来说不就没用了?”“那当然有用了,没有栏杆护着,掉下去了怎么办?”“可是你并没有扶栏杆啊?”“......可是......可是没有栏杆,我会害怕!”通过这则案例其实我们就能明白,风控就是桥上的栏杆,拥有了风控的保障,你的交易才会更踏实,更安全!而我们的无险模式则是一个可以保障股市甚至外汇市场的投资者不受亏损的唯一模式!

  

  梦轩一直认为,投资者和指导老师之间,不应该只是利益上的关系,而是朋友关系!我也一直奉行这样的理念去对待自己的每一个客户!人总有犯错的时候,没有谁能百分百判断行情,如果真有人这么牛,那么我们还做分析师干嘛呢?不如自己投点钱,稳赚,何乐而不为?没有不劳而获的收益,也没有稳赚不赔的买卖!在此呼吁大家,多一点信任,少一点质疑,你给我信任,我必还你利益!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