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成梦轩:再多的策略也挽不回你的资金,而炒黄金无险模式则可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4-12 0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成梦轩:再多的策略也挽不回你的资金,而炒黄金无险模式则可以!

 

  文/成梦轩

  经历了行情涨跌的连番轰炸,我想投友们手里的套单应该都已经套牢了,这段时间的行情我也是看在眼里,每每周初期盼而至,周尾却失望而归,空单看着越套越深,行情不给丝毫解套机会,亏损日益严重的你或许苦苦寻找良师良策期望改变如今的现状,但却总是不尽如意,纵观市场纷杂不堪,笔者自巍然不动,一直致力于稳扎稳打这个市场,从不吹嘘什么,但是总能给一直信赖我的投友们带来不一样的东西,为他们解决市场难题,而不论是套单,还是锁仓,亦或是稳定盈利都能满足!而细数究其原因无险模式则是关键因素!

  

 

 

 

 

  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不了解、扛亏损和锁单是亏损的最重要原因,而另外一些伙伴亏损的模式大致为:起初盈利---连续扫损---怕止损,开始不带损---套单---砍在最不利的点位或者锁单---亏损较重时清仓并发誓要带损好好做---不敢下手操作---看得准的时候没做,忍不住做了就扫损---连续扫损。这是一个完善的恶性循环。如果你现在做黄金,还处在这个恶性循环中的一环,那么你亏损就不足为奇,要想扭转局面,就必须处在这些环节之外!反过来说,要想赚钱,笔者解读的无险模式会适合你!

  

  众所周知,投资市场如战场,千千万万的人意图从中或许动人的利润的同时,一只脚已经踏入了亏损的边缘,不论你是投资小白,还是经验老道的时机把握者,都避免不了市场上产生亏损的几率,或许你十次中只会一次产生亏损,但是只要一次失误,未能即时离场,你肯定难逃折戟沉沙的命运,纵使侥幸逃过,只要还在投资,都会有再度亏损的几率,而这也是当前传统市场上所存在的弊端,毕竟一直以来都给我们灌输的理念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但是在现在的外汇现货市场上,亏损的命运不会再度出现,而这也是今天我所要讲的,首先我们来举一个例子!

  

  昨有位学员问我,说我们常说的风控到底是什么?我是这样回答他的:“你走过大桥吗?”“走过”“桥上有栏杆吗?”“有”“你过桥的时候扶栏杆吗?”“不扶”“那么,栏杆对你来说不就没用了?”“那当然有用了,没有栏杆护着,掉下去了怎么办?”“可是你并没有扶栏杆啊?”“......可是......可是没有栏杆,我会害怕!”通过这则案例其实我们就能明白,风控就是桥上的栏杆,拥有了风控的保障,你的交易才会更踏实,更安全!而我们的无险模式则是一个可以保障股市甚至外汇市场的投资者不受亏损的唯一模式!

  

  无险模式——于2018年下半年横空出世,无险模式是什么?就是在你交易过程中帮你抵挡市场上那些不可控的风险,让你能够安心的交易。比如机构介入,大数据的公布导致黄金暴涨暴跌,而你刚好处在风暴中心,试想一下,如果仅靠你自己,你有什么能力去抵御这些风险呢?但有无险了就不一样了,虽然你也难逃这个命运,但会将你的损失全额赔付给你,当然无险模式真正的核心是让投资者在享受本金不受亏损的情况下,安心,放心,开心交易,让投资者稳定盈利。简单来说,给自己的本金买一份保险,保障本金不受亏损。外汇市场努力捕捉“利益之鱼”的人不胜枚举,而溺亡者更是数不胜数,有了无险模式则可以让你在外汇黄金市场之中获利而不会成为牺牲品!

  

 

 

 

         

 

 

 

 

 

  而炒黄金的市场则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如果你按部就班的投资亏损就是必然的了,做人做事做投资都一样,做事要随机应变,遇事要有自己的思想,应时而变。而如果你想改变风险又大还一成不变的亏损现状,笔者建议你可以多了解一下市场,了解当前所谓的“无险投资”,究竟是如何改变了无数投资者们亏损的现状,也如何能够做到真正的扭转盈亏!缘聚于此,既然今天你有幸看到了这篇文章,都可单线笔者获取实仓体验名额一份!

  

 

 

 

       

 

 

 

 

  这条路,你已经交了数不清的学费,回报的是“孤独”与水生火热的每一天。“孤独”像雪地上的轮胎一样清晰,我们成年人的心思,就是怕人有我无,得到的越多越快乐。不要被生活压力压垮,认真对待周遭的人和事。疗伤的方式,不是去探究自己到底哪里不够,而是像跌倒了一样再站起来,清理伤口,看清楚投资失利带来的痛苦,怎么才能把它征服!听哭了人间的喜剧,吞下了世上最难的别离,和很多新手小白一样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才敢去带领学员当一名称职分析师,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找到我多晚都不算晚。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