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为什么同样是黄金投资理财,你却赚不到钱?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4-12 11: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什么同样是黄金投资理财,你却赚不到钱?

 

大家上午好!梦轩知道,现在越来越多人都知道投资、理财的重要性了,于是都开始寻找投资、理财的路子。

 

投资理财赚钱

但是你们注意到了这样一个现象吗?同样是投资和理财,有一些人就有本事把自己的财务打理得井井有条,有些人的成果不敢恭维。

为什么大家都在投资理财,有的人赚钱都很容易,有的人赚钱却很难?我们来找找原因。

 

1、急功近利

有些人在理财的时候总想着马上就能见到成效,急功近利,只追求短期的高收益而不作长远的打算。于是把资金都投向股票、期货这些风险高的理财产品,而对诸如国债、固定收益类的稳健型型产品不屑一顾。但这么做往往会因为不了解“游戏规则”而输得很惨。

 

2、好听小道消息

除了急功近利,很多投资者还喜欢听小道消息。

 

你要明白,你所知道的消息都是别人想让你知道的。如果偏听偏信,别人说有什么股票有“钱途”或是哪些理财产品保本还收益高,不去做分析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言:cmx1636 ,就跑过去入坑,后果都是自己担。

 

也许你觉得人家有经验,有门道,跟着买准没错。但是大多数的小道消息都是忽悠人的,盲目听信后,别说赚钱了,能不亏钱就不错了。

 

3、固守己见不知变通

有一些人,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都坚持自己的投资想法,这本来也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市场是会变化的,有的时候固守己见反而不是什么好事情。

 

没有人能在不同的市场情况下,以同种理财方式或是同种理财产品赚到一样多的钱。个人的经济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也会发生变化,所以要在适当的时候对自己的理财方式及各个产品的资金配置比例进行调整,懂得变通,抓住机会,才可以赚到会更多的钱。

 

4、过于相信理财法则

理财江湖上流传了很多理财法则,比如目前比较流行的4321法则、二八法则等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言:cmx1636 ,几乎所有的法则都会有这样一句话“根据法则的内容做,你就会在理财上有所建树”。但是事情真的是这样的吗?

 

诚然,市面上流传的理财法则,的确对某一些投资者有用。但是因为每个人的让风险承受能力都不一样,财务状况也不一样,投资喜好也不一样,在这么多不一样的情况下,遵守所谓的理财法则,你觉得这些神一般理财法则会对你有用吗?

 

所以理财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做合理的资产配置,不要全都按照法则走。

 

5、没有良好心态

投资理财是一件对心态要求很高的事情,如果你觉得自己心态不好,那就不要想什么投资理财的事情了。

 

如果没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当自己面对风险和收益时,就无法保持冷静。冲动之下做出的一些投资理财决定,可能会让你承受很大的损失。

 

所以,当你发现自己在投资理财过程中很难赚到钱时,一定得先看看是否存在以上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