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成梦轩:外汇黄金月入百万的人都熟练掌握了这些方法(不看后悔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4-12 11: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成梦轩:外汇黄金月入百万的人都熟练掌握了这些方法(不看后悔)

 

虽然炒黄金有一定的风险,但是,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投资方式,悉心揣摩市场、妥善进行资金管理,就能规避一些不必要承担的风险,从而降低投资损失,扭转局面、转亏为盈!

 

1、把握市场趋势

客观地面对市场,不能盲目的去揣摩。当市场行情与我们的想像不一样时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言:cmx1636,应及时退出观望。市场趋势一旦形成就不会轻易变化,因此梦轩认为选择波段操作最佳。

2、及时止损,滚动利润

做任何事情,都要讲究技巧,用保证金每笔交易亏少赚多,就是现货最大的投资技巧。因此,投资者在交易中首先养成及时止损的习惯,不因一点浮利就放心大胆。建议以短为主,以短带长,如对则拿,从短线拿成波段或中线。

 

3、妥善管理资金

现货交易市场以小博大,可以小亏很多次,也可以挣很多次,但要一次大亏,就容易送命,以后再好的机会,也与你无缘。因此,每次交易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判断正确时便顺势加码,尽可能的扩大战果,判断错误及时脱身。这样下来,一年中几次大的盈利足以弥补数次小的亏损。

 

4、第一时间止损

 

在发现出现重大错误决策时,要果断在在亏损扩大之前,及时砍掉亏损头寸,避免因为犹豫不决造成更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