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521黄金暴跌是前戏!两大重磅事件来袭美元或迎大行情!附操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5-21 20: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成梦轩:5.21黄金暴跌是前戏!两大重磅事件来袭美元或迎大行情!附操作

 

  文/成梦轩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操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获得市场判断能力的上上选择。话不多说,让我们回到行情!

   

  

  ——5.20行情回顾!——

  黄金多单3个点落袋为安!周初这样不大的行情梦轩都可以做到黄金游刃有余,无论是对行情趋势的把握,还是进出场点位的拿捏,你都看得到!

  

 

  ——近期有“动作”今夜,美元很可能有大行情!——

  今夜,全球市场还有两件大事:美联储官员讲话、英国首相雷莎·梅召开内阁会议!针对美联储官员讲话,有分析人士指出,尽管通胀低迷,但是隔夜美联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多位官员发表强硬言论,令年内降息的可能性进一步降低,限制了美元回落修正幅度,今夜有望进一步上攻,刷新年内高点的可能性很高。

 

 

  ——鲍威尔发表讲话再力挺美国经济,黄金后市何去何从?——

  A.从4小时来看,黄金呈现下行走势,下行通道明显,4小时均线空头运行,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空头趋势,黄金今日依托1282下方阻力看空。反弹是做空机会,1280是理想位置,布林线空头下行开口,中轨压力黄金反弹幅度,我们德伟馨cmx加16三六保持做空思路,等待空单机会。

  

 

  B.指标上黄金周线、日线均偏弱发展。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梦轩工纵浩成梦轩论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2-128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80-12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5一线;

  

  2、回调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网上看到有人说黄金做的不好总是亏损,很多人甚至血本无归,市场上的负面信息很多。黄金真的能赚钱嘛?为什么总是亏损,是不是骗人的,该怎么炒黄金呢,这些问题应该困扰了很多人。由于黄金价格每日波动幅度不像股市那么大,利用保证金交易来投资,黄金投资人可以运用杠杆原理,以小搏大、双向交易、操做灵活,而且由于是全球性的市场,行情被个人或机构控制的机会很小,所以相对于股市来说更加透明和公平,因此也吸引了不少投资者迈向黄金投资市场!

 

    但重利之下,必有鱼目混珠企图分一杯羹的,人的智慧与能力是不可估量的。只是许多人没有将其用在助长私欲上,所以对于这些想在金融市场牟取暴利的人来说,再正规的市场也可以被见缝插针。而目前直播间正是这样进行着的,有同样经历或正在进行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也许有诸多的投资朋友并没有遇到一个有能力又有责任的老师,在投资路遭受了挫折,也或许投资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引下,还是步入投资低谷,笔者感到十分的惋惜,因为我明白,我们都不容易,无论是投资,还是分析,那么我们就必须做好真诚对待,借住团队的力量一起创造成功之路,实现人生价值。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对客户从我入这行以来,一直奉行的是,把投资当du的我不能帮,因为我不能保证你一直赢,信任我,竭尽全力让你*的位数增加,不信任我,没关系,总有你信任。先说清楚,你指望我给你赚大钱,行情不给力,可能赚不到那么多,所以先说清楚比较好,赚多少钱无所谓,起码我不会瞎欺骗客户,毕竟大家的出发点是一样,都是为了是赚,你亏对我来说没有一分钱的好处,所以真的没有必要,合作的基础是相互信任!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