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522中美贸易冲突携美联储纪要重磅来袭!黄金多头或陷入绝望!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5-22 14: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成梦轩:5.22中美贸易冲突携美联储纪要重磅来袭!黄金多头或陷入绝望!

  

  文/成梦轩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梦轩的文章,就能认同梦轩讲的,梦轩老师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黄金中线单再次获利25点!别急,这只是开始!——

   

 

  黄金上周布局的小中线空单建议靠近1270附近出局!中线单子就是爽,不需要时刻盯盘,加上平台有无损模式,所以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同样本周会迎来一波中线布局机会,想跟上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中美贸易冲突!黄金空头将迎疯狂势头?——

  在中美贸易冲突的大环境下,美元的避险属性得到展现,受到美债收益率走高以及经济前景忧虑的提振。通常在贸易紧张局势下,美元的避险属性会高于黄金。

  

  美国商务部周一批准华为在8月19日前购买美国产品,以维护现有电信网络,并向华为智能手机提供软件更新。

  

  目前来看,美元成为对冲日益升温的贸易战风险的首选,阻止了资金流入黄金。

  

  市场接下来等待美联储公布5月1日会议记录,以了解未来利率走势。结合鲍威尔5月讲话的鹰派基调,黄金可能再度遭遇猛烈抛售。

  

  二、FOMC会议纪要来袭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4月30日至5月1日会议纪要。

  

  FOMC在4月30日至5月1日的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表示,在判断政策的下一步行动时将保持“耐心”。此前美联储曾暗示今年全年没必要调整货币政策。

  

  如果美联储会议纪要释放鸽派信号,则美元将遭受打压,黄金将获得提振而反弹。而如果会议纪要显现乐观信号,则美元将获得进一步的买盘提振,黄金近期跌势恐进一步加剧。

  

  ——黄金多头遭白眼?技术分析!——

   

 

  从当前盘面来看,短期价格破位后在美指大幅修正下,黄金出现小的反弹到达1275,与我们预期一致,从趋势来看,空头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一日图价格下破1160上升以来的趋势线,虽然价格再次收回,但从均线系统来看,短期均线与中期均线成死叉向下披头发,其次价格就是要正式反弹也得在日图出现明显的转折信号,目前这种信号并没有出现,因此战略上日图继续高空不变。

  

  ——操作建议——

  具体点位:1277做空,止损1280.5,目标1270

  

  那么金融市场变化莫测黄金投资爆仓有哪几种征兆?很多投资者在黄金交易过程中,黄金投资爆仓一般在个人资金管理不当时发生的,为了避免经济损失,以下梦轩整理出几条黄金投资爆仓的征兆供投资者参考。

  

  征兆一:不设止损

  很多黄金投资者在做单的时候没有设置止损,当大涨或者大跌时没有果断平仓,而是选择心存侥幸,结果出乎意料亏损越来越多,直到最后爆仓。

  

  征兆二:频繁交易

  这是黄金投资入门级投资者的人通病,总是频繁交易,多单平仓又下空仓,这样只会让你的判断准确率下降,而且你的保证金也会越来被蚕食,这样的行为等同于把自己推向爆仓的边缘。

  

  征兆三:抢反弹

  有很多投资者在遇到大行情的时候,总很自信地抢反弹,如果在一波上涨行情中,涨势还未确定到顶就急于买空单,这样的话结果只有两种可能,要么盈利很少但保证金被蚕食,要么最终导致爆仓。

  

 

  俗话说得好:跟着蜜蜂找花朵,跟着苍蝇找厕所!如果你还没有最新的行情分析?没有投资相关经验和操盘技巧?没有做单提醒?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和事件的提醒?如果你还在因为没有这些而导致连连亏损,信心丧失,资产缩水等。本人也许不能带着你把握住每一波行情,但是做单追求质量,所以也能把握住好的利润。无论是询问行情,学习技术,还是解套,都可以找我!观念决定出路,观念决定贫富,投入决定收入,一切都源于你不断的选择。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我制定了七条稳健的方案:

  1、面临行情时以冷静面对,每天的阻力与支撑要明确牢记,本人每天会给出;

  

  2、每喊出单子,严格执行,如果没及时进场,再指示予你,多少仓位,会明确给出,以最稳健的方法来博取最大的利益;

  

  3、单边行情:我们以操作趋势为主,补仓进场;

  

  4、区间震荡行情:我们以短线操作为主,及时按照本人提醒离场,要果断不犹豫;

  

  5、面临亏损心灵:操作单子,难免会遇到亏损时候,

  

  6、在点位上喊进场,这个有时会相差一些,点位是难抓住最准确,但是我们进场了,就一定要坚定相信

  

  7、方向取决:单子进场过程中,肯定有时会被行情不配合导致逆向方向发现不对、逆转,梦轩可以及时提醒你离场,这时就一定要果断干脆,因为要知道每一单进场不是真能百分百赚到适当利润,总会有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