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7.15周赚1W你体验过吗?黄金还会涨吗?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5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成梦轩:7.15一周赚1W你体验过吗?黄金还会涨吗?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黄金多空单被套# #如何炒黄金#

     

  早上好,本周的行情正式开始,不管战绩如何,忘掉过去,重新开始!空单套完多单被套,为什么黄金投资亏损受伤的总是你?为什么套单的总是你?“老师我做黄金xx年了,总是多亏少赚,好不容易赚了点一次机构拉盘或者突发消息面亏的血本无归,做的一点信心都没有了,想赚回来结果总是亏的更多,很难坚持下去但是又不甘心亏了这么多钱”这是听到最多的声音,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我依然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那个忙碌的梦轩!话不多说,来说行情!

   

 

  ——周盈利回顾:入金3美金,趁着大行情2天赚1W美金是什么体验?——

  方向对了,执着坚持,耐心守候!方向错了就要及时改正,收拾心情重新再来!黄金连闯三关,利润势不可挡!不懂得及时改正策略的只能亏损累累!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更多内容可点击我的主页——黄金投资散户100%亏损的致命弱点!你还要亏下去吗

   

 

  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智者会选择,愚者才跟风,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先跟对人,再做对事!

  

  ——7.15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整体上结构还是维持多头结构,而我们薇cmx壹六三六也讲过强势当中分水岭原则,只要不破位都是修正,后期还是有望继续破高。短线方面日线在周四冲高回落之后周五继续转阳,价格的调整并不连续。

  

 

  ——7.15操作建议——

  周一主思路还是做多,下方支撑1410,触及做多,止损1407,目标1422-25一线,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欧盘压制震荡的情况下美盘才能考虑空。

  

  有很多的黄金投资亏损的朋友一直走不出亏损怪圈,我想这个时候这些黄金投资亏损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

 

    有很多的黄金投资亏损的朋友找到成梦轩薇cmx壹六三六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黄金投资亏损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下面成梦轩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单,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黄金投资亏损为什么总是你?这些原因你一定犯过!——

  错误一:追求暴利,追涨杀跌

  黄金投资的基本原则是宁可错过,绝不做错。新入门的投资者们常常会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看到价格一旦开涨,立马就做多,黄金上涨速度飞快,投资者很有可能在停顿的这几秒就追进了,刚好就会追在最高位;相反,做空就很容易追在最低位。

  

  如果说你想去顺势买入的话,一般要在行情刚刚启动,非常强势的时候等待他回调一下,一般都会回调的,回调以后再追一个进去,这样追进的价位相对就不是高位,赚钱的概率和利润空间相对来说就大的多;做空的思路同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以安全性为代价来追求收益率最终往往是得不偿失的。

  

  错误二:害怕亏损

  一发现亏损的趋势,就情绪浮躁不安,最好暂时休息停止操作,耐心等待机会。一旦方向做错被止损亏了钱,就会影响到心情,就会想马上赚回来。在这个时候做的决定都是冲动的决定,操作思路往往会被情绪左右,这个时候进的价位一般都不会很好的。

  

  错误三:专业行业知识匮乏

  随众心理,看着身边的朋友投资黄金赚了钱,就觉得市场赢利机会大,在没有充分学习了解的情况下,就盲目的入市,忽略了其中的风险,甚至连交易规则、软件的使用都不懂。还没开始就输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自己手里的资源都不了解,想不亏都难。

   

 

  朋友们都好好思考一下吧,为什么大行情你总是把握不住,为什么黄金投资亏损的总是你?存在即合理,有因必有果,如果你还在不明不白的亏损,那投资还有什么意义?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毕竟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梦轩看来,每一笔交易,都应有理有据,市场是拿来敬畏的,不要试着与市场抗衡,严格遵守市场的规则,这样的话实现长期稳健获利并非难事。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