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成梦轩:深度分析——黄金投资月赚3W和月亏3千的核心原因在哪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5 21: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成梦轩:深度分析——黄金投资月赚3W和月亏3千的核心原因在哪里

  

   文/成梦轩

    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老师看了你问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多单套了套空单,感觉一直是在套单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没有套单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写的很真实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我说了黄金投资亏损的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你炒黄金靠什么盈利?

  有人说“我靠老师靠各种财经评论”,老师不是神,老师也有错的时候,再说市场上面各种所谓的“老湿”云龙混杂,你能分清哪个好哪个坏吗?

 

  有人说“我靠du”,俗话说十du九输,炒金不是du博,投资还需理性!那我们炒金不靠运气不靠老师不靠du博到底靠什么呢?

    

 

  有投资者朋友开始说,靠交易技术,是这样的吗?

  

  有很多朋友在没学习现货黄金技术分析前,还能盈利。而学习了黄金技术分析后,反而不知道怎么做了,而且总是亏钱,因此有人就说,技术分析都是骗人的。

 

   你先看看你亏损原因是不是这些?!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别人的建议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有投资者朋友开始说,靠交易技术,是这样的吗?

    

  有很多朋友在没学习现货黄金技术分析前,还能盈利。而学习了黄金技术分析后,反而不知道怎么做了,而且总是亏钱,因此有人就说,技术分析都是骗人的。

  

  那么技术分析真的没用吗?

  

  我工纵浩成梦轩论金不这样认为,我薇cmx壹六三六觉得做任何事情,都要先对这件事有所了解,然后才能把它做好。没学习技术分析前能盈利的人凭借的只是盘感和勇气,因为无知者无畏。但是这种盘感和勇气带给交易者的只是短暂的胜利。为什么做了一段时间交易的人,又开始去学习了呢?可是学习的过程中你还是亏,这又是为什么呢?

  

  可是当你学了一大堆交易技术后,却依然还是亏损,这是为什么呀?

  

  这个市场只有少数人胜出,想要获利你必须是独立的思维,成熟的系统,经历过无数日夜的实盘交易,将所有你所了解的知识面糅合起来,再建立自己的构架。最后要讲的是一个学习,我薇cmx壹六三六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是经常提到一些技术面分享和小诀窍,有很多朋友加到我让我推荐书籍,虽然说知识非常重要,对于新手是一个入门的切入点,但是终究,没有下水的鸭子是学不会游泳的。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如果只是学这些表面的交易技巧,那么行情今天可能是上涨,学到的交易刚好可以用,但明天是震荡行情,暴跌行情呢?后天单子被套了呢?锁仓了呢?你怎么办?市面上的那些千篇一律的操作技巧,真的合适你的情况吗?

   

 

  说到底,炒黄金的你换了许多老师,学了许多交易技巧反而亏损更多的真正原因是——你没有建立起一套和自己情况相匹配的交易系统!

  

  这也就是梦轩针对投资新手散户开设课程的原因!另外,近期很多新手投资者加入我的战队,所以针对新手本周以及下周会有一些针对性的培训!

  

  课程内容适合的投资客户:

  

  1.投资小白,散户新手

  

  2.不懂风控,乱进场,心态急躁,不赚钱

  

  3.不懂止盈止损,顺势逆势难分辨

  

  4.思路不清乱操作,套单犹豫选择抗

   

 

  课程解决的问题:

  成梦轩带学生有一个习惯,让你先熟悉一下软件以及行情的波动。慢慢的去告诉你到底什么样的行情才是真正做单的机会,怎样做单,什么时候用什么仓位,让你学会怎样辨别趋势,真正掌握多短线单的精髓,而不是盲目跟风,始终去重复着“坚持小仓位,你说我就做,亏损我就出”的大众腐化思想。

  

  社会在进步,人的思想也要去进步,市场在变动,我们的思想方法做单.套路一样也要灵活,这个市场上,其实你真的没有必要想尽办法的问建议、找单子,多去找找方法,学学经验,掌握知识才是重要的!

   

 

  加入课程,你学会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

  

  1.你获得了扭转亏损的机会,告别亏损

  

  2.价值更大的是获得了终身学习的机会,与梦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3.高端的思维逻辑,让你的沟通变得更加有趣

  

  4.可接触界内顶级的专业老师,一同畅聊!

   

  朋友们都好好思考一下吧,为什么大行情你总是把握不住,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存在即合理,有因必有果,如果你还在不明不白的亏损,那投资还有什么意义?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毕竟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梦轩看来,每一笔交易,都应有理有据!凡事都有结果,你来加入课程,你就应该赚钱!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