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成梦轩:7.15黄金多空单大获全胜!为何黄金投资亏损的总是你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5 23: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成梦轩:7.15黄金多空单大获全胜!为何黄金投资亏损的总是你?

    

   文/成梦轩

  每当深夜,办公室只剩下我一人对着的盘面的时候,我会在想现在还有多少投资者是跟我做着一样的事情,或许这也是一种陪伴吧。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有一两个投资朋友找我哭诉他们的投资经历:“老师,我对这个投资真的是心灰意冷了,越做越没有信心了”听着客户这些抱怨的话,其实我知道,导致他们亏损的原因非常简单,只是自己没有去发现更别说改变,亏损之后一直都是老思想“生死由命,富贵在天”这就是你们操作没有严格带好止盈止损的习惯!

   

 

  这几天的行情走的太过安逸一遇到突发行情就措手不及!相信现在被套的朋友不是止损就是深套,但是这时候你遇到了梦轩。梦轩不敢说能百分百的帮你完美多解套,但是梦轩定会尽我所能的去帮助你们挽回损失!

  

  ——7.8盈利操作:黄金暴跌空单如期止盈!黄金投资亏损的人总是你?——

   

 

  今天坚定在1404-06分批做空,如期止盈,今天这行情确实考验人耐心的。震荡了很久也没下来!不过美盘迎来了不错的利润!空单已经如期止盈,你的单子还好吗?

  

  ——7.9盈利操作:我这里没有高风险的投资方式,只有稳健为王的操作——

  

  无数的行情策略以及现价单,你操作的如何呢?不妨看看梦轩实仓这边的情况;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交易模式。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

   

 

  不管你是想做黄金还是原油,或者你是想做短线还是中长线,你想要的梦轩薇cmx壹六三六都有。我没有带你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但是有带你扭亏为盈的信心,我不能让你单单止盈,但我能让你稳健长赢!

  

  ——7.10盈利操作:黄金10点利润落袋为安!——

  美联储讲话基本和我薇cmx壹六三六的预期差不多,预计7月份会降息,黄金直接拉升20点。

   

 

  梦轩早盘布局的1392的多单完美获利10个点,虽然这波上涨的力度有点超出预期,主要是有47亿美元的机构参与砸盘,但我们还是抓住了10个点,落袋为安!

  

  ——7.11盈利操作,多空单双双获利,你的单子做得如何——

  

  先空后多真是完美,昨天市场从早上一直看多追多的不少,所以我上午才发朋友圈提示大家今天不要急着做多。

   

 

  有两个原因,第一就是星期三大资金砸盘,需要谨防大资金获利回吐,其次就是4小时技术指标已经明显的出现了背离,我相信你看到了这条朋友.圈,即便你早盘没有做空,也不至于追多出现黄金投资亏损吧,早盘1324附近轻仓做空,午后回调到1419附近提示获利出局,晚间数据利空,黄金再次回调了一波,靠近1413附近我选择多一次,主要是1413这个位置是上周五非农起跌的位置,所以首次到这个位置一定要多一次,多单提示1417上方获利出局,今天抓10点利润,恭喜跟上的朋友!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投资心路历程?

  1、初入市场时,抱着一个百战百胜的心,然后找到了一个老师以为他能够带着你赚大钱,谁知不如人意,老师经常逆势做单,盲目的加仓、补单、最后套了单只能割肉出局最后不到两个星期亏损严重。

  

  2、在你经过像上面一位的老师后已然对他失去了信心,然后就自己操作,可是不懂技术分析回本很难,于是你又去寻找下一位老师,首先你当然要确认他的技术如何,然后让他给你先喊个一单两单赚钱了就跟着他操作,果然单子盈利了然后你再次加金操作,以为他是你的救世主能够挽回亏损,可谁知再次跌进深渊!

  

  3、这个时候的你已经遍体鳞伤,不到两个月就已亏损了十万八万,然后又陷入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地步,第一:想退出市场但又感觉很不甘心;第二:如果不退出又不知道如何是好;这个时候的你一定还在迷茫,我到底还能不能回本?我还应该找老师吗?

   

  有的时候我薇cmx壹六三六对于这种问题,我既感到惋惜也感到有点气愤,既然自己都不对自己的资金负责了,那也没有谁会对你负责。但说到底,你之所以变成这样,是因为你亏多了,亏怕了,做累了,套烦了!这样的心态下去你能不亏吗?

    

 

  从业多年,也曾欢喜也曾忧。带过的学员不计其数,看着市场更迭投资人来来走走,许许多多学员说梦轩老师负责任,特别有人情味。其实说简单点就是换位思考,这市场无情,大家愿意跟我,首先我得有实力。与人打交道的工作,其实面面俱到并不容易,成梦轩从业的时候也是经历过一个投资人到分析师的各个阶段的,何以为师?其实就是不断地向前跑,跑的更快一点,在山顶的时候,就可以告诉山下的人,你们走的,其实都是我走过的路,半山有崖,林子有虎,而我在山顶可以让你们在落日之前到达终点。

  

  人会因为同样的经历走在一起,更多的则是拥有同样的目标。我的目标是大家共同盈利一块赚钱,你呢?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