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成梦轩:720黄金为何暴涨暴跌周一会涨吗?下周走势分析预测!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20 15: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成梦轩:7.20黄金为何暴涨暴跌周一会涨吗?下周走势分析预测!

  

    文/成梦轩

  #黄金暴涨暴跌原因# #炒黄金亏损# #黄金多空单被套#

     

  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这个市场从来不缺投资者,因为它本身的利润会不断地吸引一批又一批的投资者进来。市场的法则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挣的少亏得多也许是你的常态,其实有时炒黄金亏损的你真的该找个人来给你总结一下,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7.20盈利回顾:黄金多单落袋为安!——

  

  晚间回踩1434附近轻仓多,提示1438上方获利出局,万丈高楼平地起,小的利润积累下来也可以很乐观!

  

 

 

  ——黄金黑五为何暴涨暴跌?下周走势预测!——

  1,全球央行降息背景下,黄金吸引力上升

  随着主权国家和公司发行的债券期票持有者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储蓄在央行官员推动经济增长的努力下蒸发殆尽,黄金的吸引力变得越来越大。

  

  2,美联储鸽派助力,金价触及逾六年新高

  7月19日,国际金价在刷新逾六年高位后回落。虽然波斯湾上空弥漫出新的火药味,给金价带去支撑;美联储高级官员上日强调了迅速行动以支持美国经济的理由,引发市场重新押注该央行可能在本月降息50个基点,美元指数录得近两周新低。

  

  ——梦轩小结——

  梦轩后市分析对黄金看涨,不过短期黄金可能面临一些风险。梦轩薇cmx壹六三六认为,全球经济政策的不确定性在增加,包括贸易问题、英国脱欧、美国债务上限等都可能带来风险。在这种情况下黄金会有比较好的表现,黄金和白银能作为多样化的工具,也能对冲风险。在有多个利好因素的情况下,黄金还有上行空间。

   

  因此,梦轩老师认为,如果美联储7月利率决议表现非常鸽派,那么金价有望触及1485美元/盎司水平;但如果美联储没有显得太过鸽派,那么金价可能回落至1400下方,甚至可能测试1380支撑水平。不过金价回落幅度不会太大,并且任何回落都会被投资者们认为是逢低买入的机会。

  

  ——黄金下周是涨是跌?如何操作?——

  A.技术面来看,黄金已经向上突破震荡区间,并且创出新高,突显多头的绝对强势。目前,均线多头排列,表明多头趋势延续。但是,再给出新高的过程中,指标出现了明显的背离,有可能会有修正指标的动作。

   

 

  B.同时,K线在突破后有回踩确认的机会,加之K线远离均线,也有回踩5天线的可能。在大涨过后,黄金有调整的需求,不宜追高,可等待回调后再考虑多头的入场;后市操作思路上梦轩薇cmx壹六三六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442-1445压力位,下方关注1425-1421支撑位,破位顺势跟进!

  

  ——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421-142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35-1440;

  

  2、黄金反弹1442-1445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30-1435;(具体操作以梦轩实盘为准)

 

  

    如果炒黄金亏损的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接下来炒黄金亏损的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或许我能帮助到你。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炒黄金亏损的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炒黄金亏损的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简单,炒黄金亏损的你想在这个市场上赢。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

 

    炒黄金亏损的你在做单的时候主观意念太强,你总想着自己做进去以后行情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怎么可能呢,行情谁也控制不了。你在做单的时候有没有理性的去分析。如果你不懂分析,那你的老师有没有讲解做单的原因?如果没有,那他怎么是一个称职的老师呢。

   

 

  好了,说到这里,想必炒黄金亏损的你已经对自己亏损的原因知道一二了,如果在投资过程中遇到什么疑问,可以关注梦轩,我这里没有华而不实的语言,也没有虚无缥缈的鸡汤,有的,是实实在在带你赚钱的操作模式!你是想躲在角落里疗伤,还是想来点实际的?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你来找我做投资,本就应该赚钱!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