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凌梓昕:8.8黄金即将回调,强弱分界1491?午后黄金走势分析

字号+作者:凌梓昕 来源:原创 2019-08-08 14: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凌梓昕:8.8黄金即将回调,强弱分界1491?午后黄金走势分析

 

  大多数人想改变市场,只有极少数人愿意改变自己,不要浪费时间去回顾黄金走势分析,因为市场不会走回头路。所有人都想停留在山顶,却不知一切的乐趣和成长都发生在爬山的过程。觉得不开心,是因为追求的不是开心,而是比别人开心,朝着黎明的方向,要懂得在黑暗中前行,黄金走势分怎么看?朝着单边的方向,在震荡中等待。

 

 

  黄金行情回顾:

 

  1、黄金周一亚盘支撑反弹,欧盘突破新高后横盘,美盘前二次破高,再次冲刺新高后,短线下挫支撑高位横盘。

 

  2、周二亚盘冲高回落,欧盘探底回升,美盘延续走高冲刺。

 

 

  3、周三开盘直接支撑1473走高刷新高点1479,短线回踩到位1474后直接强势拉升冲刺刷新1491,回落1484持续横盘至午后支撑1481再次发力冲刺1491,同样是徘徊在1485,连续横盘8个小时后,美盘前突破新高攀升破位1500及上探1510,触及1510快速回落至1494,尾盘收盘于1500关口上方结束当天的行情。亚盘直接拉升,午后启动破新高,美盘破高加速单边拉升。

 

  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

 

  黄金走势分析每天都在不断地变化,每一个单子我们都是非常谨慎的思考,保证的是每个单子都要获利出场,每一次做单都是经过深思的判断,一天两天是运气,那一周呢?两周呢?无静月一直本着公开现价单的原则,让你们看到我的交易,让你们看得见利润,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

 

 

  黄金涨势过度、即将回调?

 

  目前弥漫在空气中的恐惧是显而易见的,而黄金一直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黄金已经突破了关键的1450美元关口,目前正位于1500美元之上这一水平能否维持下去?事实上,我们还没有看到过金价迅速移动到这些水平,这意味着走势第一次可能不会保持。

 

  黄金价格完全有可能回调并进行整固。不过,目前的基本面是有利的:

 

  1)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采取鸽派立场转变并下调利率,尽管其前景较为鹰派;

 

  2)中美贸易冲突愈演愈烈,对中国和美国出口商品征收的新关税都受到打击;

 

 

  3)人民币对美元大幅贬值;

 

  4)随着资金流入安全的固定收益产品,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受到重创。

 

  所以我们需要看到的黄金价格保持在1500美元,这有可能为大幅上涨打开大门。关注工纵好“凌梓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走势分析

 

  1、黄金从8月1日(周四)下探至1400关口形成探底回升开始,仅仅用了5个交易日并攀升至1510,利润空间110美元,持续性的放量已经令指标钝化,这也是所有指标的劣性-滞后性,当行情波动太大的时候,需要行情修正才能恢复正常。而此轮攀升的更大特色是顶底转换,触及关键压力位置均会出现10美元左右的回调修正,修正结束继续攀升冲刺破位,例如昨日开盘站上前一日顶底转换1474后破高1479,午后回踩1481后冲刺1491,美盘破高1500回踩1491,再破1510后回踩1497,随手就是区间来回震荡修正。也就是顶底转换线便是支撑阻力切换线。

 

 

  2、早间承压下探至1491附近又快速拉升10美元,触及支撑有明显的作用为有效的支撑作用,此位置也是四小时10日均线支撑位置,支撑有效则考虑的是跟周二一样的思路。

 

  3、亚盘承压回落跌回放射形区域内,刚好也是小时图均线转换位置,实体贯穿,首次跟进,参考介入1500关口空单,现在在继续持有当中,严格止损和控制仓位就是最好的保障。日内重点关注1492-1490区域支撑分界定强弱。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500关口空单持有,止损1505,目标1494-1490,破位看至1485,不破维持回调修正对待。

 

 

  梓昕做分析的初衷就是能够尽可能帮助更多的投资者朋友,能让大家少走弯路,学到黄金走势分析技巧和知识,能在这个市场中少受些伤害,多获取些利润!不管别人怎么做,那是别人,我只愿意做好自己!“人过留名,雁过留声。”人这一辈子不在乎得到多少,而是付出多少!

 

    文/凌梓昕 官微(LZX3901)

 

    注:黄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使用,望投资者谨慎投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