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成梦轩:送钱行情炒黄金却赚小亏大?这5大错误你正在犯却不自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08 14: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成梦轩:送钱行情炒黄金却赚小亏大?这5大错误你正在犯却不自知!

  

  文/成梦轩

  #新手炒黄金# #炒黄金亏损#

     

  黄金投资每当亏损的时候,你的心里想的是这些吗?

   

  老师,单子又套了?怎么解套?

  

  老师,1409的空单现在怎么办?

  

  老师,现在还能空吗?

  

  老师,怎么涨成这样?我该怎么办?

  

  老师,真的受伤了,又亏了。

  

  老师,做了三年,亏了三年,我真的赚不到钱吗?

  

  老师,钱都亏没了,没机会跟您合作了。

  

  老师,我怎么跟家里交代啊,能不能救救我?

  

  老师,那些分析师一个个说的头头是道,怎么做起来全都不是那么一回事。

  

  老师,这一次什么都没了,我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老师,我没听您的,血本无归了,这次真的退出这个市场了。

   

 

  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朋友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你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

 

    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投资交易八字真言:自律、耐心、趁势、待时。梦轩薇cmx壹六三六与大家共勉,共同进步。

  

  ——黄金投资亏损新手常犯的5大错误——

  错误一:追求暴利,追涨杀跌

  黄金投资的基本原则是宁可错过,绝不做错。新入门的投资者们常常会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看到价格一旦开涨,立马就做多,黄金上涨速度飞快,投资者很有可能在停顿的这几秒就追进了,刚好就会追在最高位;相反,做空就很容易追在最低位。

  

  如果说你想去顺势买入的话,一般要在行情刚刚启动,非常强势的时候等待他回调一下,一般都会回调的,回调以后再追一个进去,这样追进的价位相对就不是高位,赚钱的概率和利润空间相对来说就大的多;做空的思路同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以安全性为代价来追求收益率最终往往是得不偿失的。

  

  错误二:自信过度,抓不住止损机会

  在交易中,很多人会忽略停损的重要性,在交易中获得一点小利就忘乎所以,觉得自己是“大神”了。但是,事实上在刚获得没有及时的停损,遇到市况突发逆转时,必定是“在劫难逃”的局面!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错误三:害怕亏损

  一发现亏损的趋势,就情绪浮躁不安,最好暂时休息停止操作,耐心等待机会。一旦方向做错被止损亏了钱,就会影响到心情,就会想马上赚回来。在这个时候做的决定都是冲动的决定,操作思路往往会被情绪左右,这个时候进的价位一般都不会很好的。

  

  错误四:侥幸心理,寄望市场

  在下单之前对自己设想的盈利空间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位,遇到突发*情况就措手不及。面对错误时就不能及时停损,而寄希望于市场等外在因素来拯救自己,最关键的原因是他们存在侥幸心理。投资有风险,黄金交易的时候不要心存侥幸,抱着侥幸心理去投资,可能会让你走运一两次,尝一点甜头,但最大的可能是会让你全部交出去。破产的结局已经离他不远了。

  

  错误五:专业行业知识匮乏

  随众心理,看着身边的朋友投资黄金赚了钱,就觉得市场赢利机会大,在没有充分学习了解的情况下,就盲目的入市,忽略了其中的风险,甚至连交易规则、软件的使用都不懂。还没开始就输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自己手里的资源都不了解,想不亏都难。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或许我能帮助到你。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

  

  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你在做单的时候主观意念太强,你总想着自己做进去以后行情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怎么可能呢,行情谁也控制不了。你在做单的时候有没有理性的去分析。如果你不懂分析,那你的老师有没有讲解做单的原因?如果没有,那他怎么是一个称职的老师呢。

   

 

  好了,说到这里,想必你已经对自己亏损的原因知道一二了,如果在投资过程中遇到什么疑问,可以关注梦轩,我这里没有华而不实的语言,也没有虚无缥缈的鸡汤,有的,是实实在在带你赚钱的操作模式!你是想躲在角落里疗伤,还是想来点实际的?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你来找我投资,本就应该赚钱!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