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凌梓昕:黄金投资既然有利可图,那为何新手炒黄金为何会频繁亏损呢?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0 15: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凌梓昕:黄金投资既然有利可图,那新手炒黄金为何会频繁亏损呢?

 

  成功的交易者方法千千万,而失败的交易者归其原因无非是没有风险意识,飘单死扛不设止损让无数利润化为乌有,让希望逐步走向失望,让平和的心态最终走向一夜暴富的奢望,赚10次不够1次无情的砍仓,很多人交易不设止损除了侥幸心理作祟外更多的是因为小概率的失误让其放弃了交易的原则:本金安全是投资盈利的基石。事过境迁,会发现那所谓的烦闷忧愁是多么的微不足道,心情也就随之开朗。

 

 

  今天凌梓昕不想跟大家讨论行情,也不想说什么黄金操作建议之类的,今天凌梓昕就和大家聊聊,黄金投资这个投资品种,俗话说,“盛世买古董,乱世买黄金”,在当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国际形势愈发动荡的今天,黄金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投资避险品,也是炒黄金市场火热的原因所在!

 

  但是目前仍有一些投资者对黄金投资有一定的疑惑,那就是黄金投资能挣钱吗?作为普通人又该如何投资黄金呢?或者说是怎么炒黄金?今天凌梓昕就将给大家讲述黄金投资过程导致的亏损误区,以及炒黄金如何才能赚钱!

 

  一、为什么要投资黄金?投资黄金有什么好处?其实,在巨大的投资理财市场中,黄金投资市场的种种特质都在告诉投资者,投资黄金抓住机会还是能挣钱的。

 

  第一:黄金投资本身价值稳定。黄金自古以来具有国际硬通货的属性,而社会发展至今,黄金作为金融产品更有强大的避险作用,并且现货黄金是国际市场,市场报价公平,盈利机会也更多。

 

  第二:黄金投资收益较高,选择产品的时候,产品的收益永远是投资者所关注的关键,而黄金投资的收益性在众多投资产品中也是名列前茅的。因为黄金投资市场是国际市场,一些国际因素会对市场早造成明显影响,产生激烈行情。以黄金投资为例,现货黄金可以双向交易,无论行情是上涨还是下跌,投资者都有盈利的机会。因此在炒黄金市场中,无论是面对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做对方向获得的收益是挺高的。关注工纵好“凌梓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二、炒黄金亏损怎么办?如何才能避免亏损?

 

  炒黄金三要诀:一、快、二、狠、三、准

 

  1、所谓快就是要求我们炒黄金一旦判断准方向后,就要快速的入市,不要有太多考虑时间。因为等你考虑一段时间后,黄金价格也许浮动了很多,这时候也许你就更不敢入市了,也只有眼巴巴的看到行情一波一波的跑过去,你也只有在那里叹气份了。而我们说的快,不但只是入市,也包括平仓。

 

 

  2、所谓狠是在我们判断对了方向,有好的入市点时,我们是不是考虑下单下多少呢?下大了,亏损了多,赚的也是很多,下小了呢,亏赚都不是很多,但是很多时候虽然想到这种机会难得啊,但也许最终下单还是不大,结果行情浮动了好几百点,追悔莫及。所以有些时候下单就要“狠”一些。关注工纵好“凌梓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3、准其实就是指炒黄金的分析。我们也经常看基本面上,很多专家,来评论,来预测,但是除了要参考专家的评论外、预测外,更要根据自己的经验特点。学习运用一些技术指标,再结合自己会用的技术指标来判断,这样再结合专家老师对黄金大行情的预测,对行情的判断和把握才会更为准确。

 

  凌梓昕赠言:

 

  1.做黄金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我希望你做单请按照我的要求来,严格止损,控制仓位,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凌梓昕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文/凌梓昕   官微(LZX3901)

 

  注:黄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使用,望投资者谨慎投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