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凌梓昕:8.23头号风险事件来袭!单边即将爆发!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3 10: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凌梓昕:8.23头号风险事件来袭!单边即将爆发!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博弈论战风云变幻,纵横之间,面对残局,却可能峰回路转、柳暗花明。格局之中正襟而坐,从容布局,谋定后行,胜局自定!人生短暂机会是自己争取的,先有眼界才会有视野,机会来时当果断,后悔皆以决断迟,如果有一个人解决你的所面临的困境,解决你的亏损痛点,你会如何选择?针对不同的投资者梓昕会帮你制定一套自己的操作系统及方案,授人以渔,也授人以鱼。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

 

 

  中美贸易传来最新消息、鲍威尔讲话来袭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北京时间周五22:30发表讲话,主题是货币政策面临的挑战。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素有政策拐点“晴雨表”之称,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议上的讲话。假如鲍威尔并未释放如市场预期的鸽派信息,美元将走强,而黄金则可能遭遇打压。

 

  把握行情才能抓住利润!

 

  对于最近的行情来说,凌梓昕只想用一句话来形容,多空互博,震荡不止!是的,黄金市场变化莫测,作为分析师的我也只能去顺应趋势来交易,从来不敢做逆势扛单的愚蠢操作,因此我的交易才能顺风顺水,收获颇丰!周四早间交易回顾,一万美金刚加入进来的陈姐迎来开门红,早间空单成功获利出局第一次做现货黄金,觉得比之前做黄金td收益可观多了,也确实是如此,希望我们以后继续好好配合!

 

 

  黄金走势分析:

 

  从K线盘面看,目前金价面临着1492美元的关键分水岭,若后市再次跌破此位,将会直接去到1480一线,这是必然。那么操作上,如跌破1490美元,可大胆跟进空单,中线看1460--1465一线!1493抄底多单,继续持有,上方短线关注1500一线压力,进一步目标在1506附近!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回撤至1493一线继续做多,目标1500----1506美元

 

  黄金投资,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凌梓昕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凌梓昕也不可能百分百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所以好的心态很重要,错了立刻给出操作方案,直接私聊本人。关注工纵好“凌梓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投资黄金如何告别亏损,一个好老师也是你获胜的关键

 

  1、怎么样去衡量一个好的老师。我这里不是诋毁我的同行业,只是人心隔肚皮。希望你们在选择老师的时候要慎重。这个社会利益至上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当你有了一个不错的平台的时候,你以为就万事大吉了么?错!最最关键的是你需要一个合适你的好的老师!!

 

 

  2、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好的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回本。

 

  3、投资永远是留给有规划、有责任心的人,我的时间也只留给志同道合的有缘人!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

 

  文/凌梓昕    官微(LZX3901)

 

  注:黄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使用,望投资者谨慎投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