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凌梓昕:黄金高开多头不言顶,空单还在硬扛?如何扭亏为盈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6 10: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凌梓昕:黄金高开多头不言顶,空单还在硬扛?如何扭亏为盈

 

  毫无规律可循,这可能是大部分投资者对金融市场的印象。事实上,风云翻转、变幻莫测就是金融市场的特点。在进行每一次的投资和下注的时候,所处的环境都与从前有所不同,当然也会遇到不同以往的变化,懂得适应并运用不能改变的环境才是最大的赢家。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感恩市场,你我相行。过去已成为历史,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才能看得更高更远,行动决定结果,心态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

 

 

   黄金为何暴涨?中美贸易局势传出大消息

 

  上周中美贸易局势突然升级,这令投资者猝不及防,金融市场瞬间大变脸,而由此引发的避险情绪在周一继续猛烈冲击市场。避险爆棚!市场开盘巨变受双方针锋相对的局势影响,金融市场受到猛烈冲击,避险情绪大爆发。

 

  黄金暴涨,单子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关注“凌梓昕”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慆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单子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慆,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单子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慆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如果朋友想学技术,梓昕会倾囊相授,空单还在硬扛?如何扭亏为盈

 

  市场每天在运行,行情每天在波动,而我追求的永远是长期稳健的获利,大输打赢不是投资,是投机!说实话,每天通宵达旦的做单,换来的是却是资金的不断缩水。还有一方面大家做单看准再介入,过于频繁的交易其实增加了风险,短线交易成本太大,频繁交易出错的机率也大,还容易影响心态。近期行情这么好,你还是在亏损,都这个时候了,还不愿意去改变。我知道你不甘心,不甘心于亏损,但请你理智!好好想想原因在哪问题在哪,不要拿着辛苦挣来的钱开玩笑!

 

  文/凌梓昕 官微(LZX3901)

 

  作者赠言:谋事在人、成事在天,顺势而为,落袋为安。

 

  注:黄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使用,望投资者谨慎投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