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凌梓昕:炒黄金亏损乱求医?美联储利率决议来临限时现价指导,你还不跟?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8 16: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凌梓昕:炒黄金亏损乱求医?美联储利率决议来临限时现价指导,你还不跟?

 

  你需要具体的点位和策略吗?炒黄金亏损,刚刚亏钱了,想要再回去赚回来吗?你已经输了,没有办法想要再赢回来,何止容易,你摸不清金市的轨迹,只能被它掌握在手中玩弄着。你输了,输给了当初的自己,刚进入金市的时候,立志拼取自己的一份财富,改变自己工作,生活的现状,已经是炒黄金亏损一亏再亏雪上加霜。你又输了,家庭的期望,你有抛诸脑后,炒黄金亏损怎么办?赢了就不会这样,为什么?你想要的是什么,缺少的又是什么?没有人比你更清楚?

 

 

  你需要老师的指导吗?炒黄金亏损后盲目的在市场瞎转悠,有合适的技术分析和策略吗?有没有,你知道吗?你分的清,正确的分析和策略吗?从专业角度出发的观点你懂吗?有,你能知道吗?区间、阻力、支撑给的永远都是对的,但是这些有用吗?真能帮助你看多空吗?没有,你又不知道!K线、MACD、KDJ、布林带很难吗?看着技术性的文章吹得天花乱坠,你知道这有多简单吗?最后问一句,这有合适的进出场的点位吗?分析的文章说了那么多,一点用都没有。理解了为什么长期以来你赚不到钱的原因吗?炒黄金亏损,是因为你一直在看没有用的东西?

 

 

  言归正传,今夜美联储恐冲击市场、黄金走势挣扎美联储决议或大振多头!

 

  1、周三美联储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目前投资者普遍预期本周美联储将降息25个点,但最终的决定仍可能因经济数据给出的综合信号而饱受争议,因噤声期前部分委员已经表达各类分歧,这使得美联储9月的决议重要性更为凸显。

 

 

  2、尽管下行风险加强,但当前的问题在于,是否经济扩张确实需要依靠眼下的降息实现?“美联储根本没有足够的能力,来抵御一场甚至是平均规模的萧条可能,更别提金融危机了。我们存在下一场衰退较预期更为深化持续的风险,缘于美联储并未处于良好的位置抑制一旦出现的下降势头。

 

  3、同时在本轮经济周期中,货币政策的供给量远超需求,面临极低的利率使得收益率曲线在最初的位置发生倒挂,这不是美联储近年操作导致,而是因全球长期利率骤跌导致的,这三个点是我们必须清楚的基调!

 

 

  炒黄金亏损,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投资也需要一个好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於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炒黄金亏损,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关注工纵好“凌梓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炒黄金亏损?金九银十投资市场一片繁荣,此时入市时机最好!

 

  一说到投资理财,可能很多投资新手会想到股票呀!基金呀!证券一类的,今天凌梓昕跟大家聊聊别的东西——现货黄金;最近现货黄金可是非常火热的投资产品之一;黄金九月到了年度黄金活跃期,也就是我们说的金九银十,这个时候黄金市场特别活跃不仅沉默的很久的老手出来觅食,也有不少的新手也加入到这个市场。

 

  由于近期黄金市场行情大好使得越来越多的交易者开始投资黄金。黄金投资市场发展多年,从一定程度上也说明了黄金保值跟变现的优势。黄金投资是在上涨下跌的价格赚中间差价的交易方式,如果是新手投资者的话,为了避免炒黄金亏损,凌梓昕建议大家先用小成本来投资黄金

 

  另外很多新手投资朋友都是凭着一时喜好和对赚钱的欲望做单,虽然投资运气占很大的成分,也会有炒黄金亏损的时候,但运气不可能永远陪着你。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

 

  文/凌梓昕   官微(LZX3901)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顺势而为,落袋为安。

 

  注:本文由凌梓昕撰稿,仅供参考,不作投资依据,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