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凌梓昕:晚间黄金趋势分析,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能否爆发?收割利润来临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8 20: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凌梓昕:晚间黄金趋势分析,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能否爆发?收割利润来临

 

  常看花开景象新,峰峦起伏层层见;论是游龙傲乾坤,金与人间满园春。前生500次的回眸,才换得与你今生的擦肩而过,我愿用千万次的回眸,换得今生与你相识相知。这世间,人皆有欲,有欲故有求,黄金趋势分析,求不得故生诸多烦恼,烦恼无以排遣故有心结,人就陷入“无明”状态中,从而造下种种“惑业”。梓昕可以为你解“惑业”、破“无明”,为你指点迷津、让你拨云见日茅塞顿开!

  脆弱的平静!美联储恐触发暴动行情美联储利率决议成为市场重头戏!

 

  1、今日重头戏是凌晨两点的美联储会议,市场对美联储会议降息的概率出现了反转。在7月降息25个点之后,9月降息的概率曾经达到了100[%],但是今早公布的CME“美联储观察”来看,9月降息25个点的概率跌至48.5[%],不降息的概率为51.5[%]。也就是说,目前市场对于此次降息会议出现了分歧!由于局势的缓和以及美国经济数据的好转,目前美联储按兵不动的概率增加不少,所以晚间数据只会有两种可能性,其一是降息25个基准点,其二是按兵不动,不降息!

 

 

  2、如果美联储承认经济下行,需要进一步宽松,这可能会促使避险资金进一步流入黄金。但是反之美联储依旧认为经济良好,尚未处于宽松周期,这将被视作是鹰派的信号,将推动美元大幅回升。

 

  黄金趋势分析

 

  1、黄金趋势分析日图方面,小阳线收盘在10日线附近,没有冲高承压收低,由于美元短线受挫,加上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短线区间有所收敛,走不出单边,就会收缩在区间内反复拉锯。今日消息面仍较为关键,或许会指引短线方向。

 

 

  2、黄金趋势分析短线4小时进入夹角区间震荡,均线凌乱发散仍是震荡思路。布林道上下轨开始整理收口,等待消息面的刺激打开方向。上轨压力在1508,下轨支撑则在1490-1488。操作上尽量短线对待,先在4小时区间上下轨之间做震荡,上方1507-1508短空,下方1488附近反手多。当然有可能没有这么大的区间,可能会在小区间内收敛震荡,届时结合空间再临盘安排目标。关注工纵好“凌梓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操作策略:

 

  (1)1505至1506短空,止损1510,目标1498,1495;

 

  (2)下方1490止1488多,止损1484,目标1500,1503。

 

  金九银十中线布局:专属风控+盈利方案+一对一指导!

 

  很多朋友都看到中长线利润非常的高,但是老是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好黄金趋势分析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凌梓昕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

 

 

  ①迷你仓:资金量5000美金——1万美金,全部采取超短线波段操作,每日单量1-3单,风控第一,稳健为主,月收益保守估计45[%]左右,风险率45[%]左右;

 

  ②标准仓:资金量1万美金——5万美金,采取波段结合中线操作,40[%]的资金做波段,60[%]的资金做中线,月收益预计60[%]左右,风险率35[%]左右;

 

 

  ③太空舱:资金量5万美金以上,采取短中长线全面部署操作,20[%]的资金做波段,30[%]的资金做中线,50[%]的资金做长线,将每一分资金利用到最大化,将每一波利润把握到最大化,充分利用资金优势,获取最可观的收益,收益率75[%]左右,风险率25[%]左右。

 

  至于敢不敢迈出这一步,取决于你的内心,不管你亏损1-3W,5w,10w美金,现在也不要绝望,黄金趋势分析,机遇都已经摆在你面前。如何去把握,是否是那百分之20的受益人,能否战胜内心的恐惧,都将是一个人考验,所谓天时地利人和才有大作为,现在天时地利已有,你能否把握最后机遇,在朋友面前炫耀一番你的成果,有一个幸福的生活难道你不想要。

 

  文/凌梓昕 官微(LZX3901)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顺势而为,落袋为安。

 

  注:黄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使用,望投资者谨慎投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