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凌梓昕:炒黄金亏损怎么办?美联储决议20点利润就在今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8 22: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凌梓昕:炒黄金亏损怎么办?美联储决议20点利润就在今晚!

 

  一句话有一百种说法,一件事情有一百种做法;每个人的思路不一样,价值观不同,结果也是五花八门。在行情看法和操作上也是一样,但是都有一个共性:任何事情都有最好的处理方式,那就是技巧!判断行情,风险控制,入场安排,出场规划等等看似简单,但是里面的思路很多。炒黄金亏损行情是千变万化的,但是有规律可循。其实,看透了也就简单了!

 

 

  重磅降息VS不降息,对黄金市场有何影响?炒黄金亏损的你盈利就看今晚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北京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

 

  1、假如美联储如期降息且传递更多降息信号,那么美元将遭受打击,金价有望上涨。不过,倘若美联储在周三降息后没有传递更多降息信号,或者在周三会议上意外按兵不动,那么黄金可能会遭受打击。

 

 

  2、此前,投资者深信美联储将降息。然而,最近随着市场紧张关系的缓和,这种信念已开始减弱,据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为65.8%。这一数字较一周前的逾90%下降,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解释上周金价下跌1.2%的原因。

 

  3、由于市场对美联储声明的预期不一致,其有可能引发市场动荡。降息将提振金价,因为持有非收益资产的机会成本下降,在这种情况下,金价有望瞄准1550美元/盎司。但如果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并冒着激怒美国小特的风险,美元可能会走高,金价预计会跌向1475美元/盎司水平。

 

  黄金大行情你不做?不操作你拿什么挽回炒黄金亏损

 

  你如果想要赚钱或者是说回本,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在这种单边行情,或者是大单边开启的初级阶段布局,我说过一个问题,黄金虽然牛市暂时还未确立能够到来,但是现在多头已经开启了他的整个上涨趋势,哪怕短线见顶了,或者说波段见顶,他要震荡一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也不会改变他现在原有的趋势。关注工纵好“凌梓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因为他的成交量已经打开了,本质上有很多因素在推动着多头,回落是必然的,但是后市上涨也是必然的,我很少说这种话,但是我希望在这种情况下,每个投资者应该认清自己自身的情况,炒黄金亏损你说你想在回本,你说你想赚钱,但是你从来都不敢踏出那一步,你又谈何来赚钱呢?

 

  炒黄金亏损怎么办?都知道没有后悔药,为什么你不一开始就足够重视呢?

 

  许多朋友在让我指导时都会说我安排的仓位重了,他只轻仓操作,在操作时还不听你的建议,自己做得风声水起,啥都不懂仅凭一腔热血与市场博弈,我都不懂这种迷之自信是哪里来的。既然你自己这么能,不听我的任何建议,那你为何又要让我指导?自己做亏了还不认错,说不止损不锁仓,行情终究会回来的。我想说不要拿你做股票的一套来做黄金,套单不仅会让你的资金置于危险之地,而且也非常不利于资金的利用。与其如此,你不妨及时止损,用现有的资金再去好好做一做,还有挽回炒黄金亏损的可能。

 

 

  为什么你的炒黄金亏损频频?而凌梓昕团队可以保持连连盈利呢?

 

  第一:我们只做高效率的投资,弱势行情坚决不参与,把时间用在有效的事情上面,余下时间可以自由分配。

 

  第二:把握不住的行情我们坚决观望等待,不追多,不追空,不做无畏的资金损失!

 

  第三:我们每次布局都是轻仓操作,杜绝5成仓以上的持仓交易,不管你再有把握,一定不要养成投资贪婪的恶习。

 

 

  第四:每次进场一定是按照我们每日精心研究的策略去交易,不到点位不贸然进场,不要担心行情不给你赚钱的机会,我们要清楚当交易次数越多,你的失败概率就会越大!

 

  第五:单子进场之后,凡是短时间达不到预期,及时保本(小亏)走人!同时进场的条件一旦失效,不管如何也一定及时止损。炒黄金亏损,宁可放过一条大鱼,也不能让自己淹没在风暴之中,投资以保住本金为主!

 

    文/凌梓昕  官微(LZX3901)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顺势而为,落袋为安。

 

  注:黄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使用,望投资者谨慎投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