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凌梓昕:黄金为何暴跌?联储鹰派推美指,黄金暴跌多单怎么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9 09: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凌梓昕:黄金为何暴跌?联储鹰派推美指,黄金暴跌多单怎么办?

 

  早上好,我是你们亦师亦友的伙伴凌梓昕!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黄金为何暴?这两天的行情很是让人捉摸不透,多空势力旗鼓相当黄金暴跌多单怎么办?不论后期行情如何,请把握当下。

 

 

  除了美联储如期降息,昨晚到底发布了什么言论?

 

  1、美联储凌晨如期宣布降息25个基点,发布的报告中称,美联储没有给出更多降息的真正保证;黄金现货价格跌至新低,主要因为美联储点阵图显示10名委员认为2019年不会再降息,只有7名委员认为还将降息一次。

 

  2、整体而言,此次的美联储政策决议不如预期鸽派,对此,小特也再度发声批评,认为美联储再次失败了,没有前瞻力,没有远见,是个糟糕的沟通者。同时考虑到本次美联储并未提及流动性操作,以及经济展望未遭下调,市场还是将本次决定视为鹰派降息,国债与美元指数DXY纷纷走强。

 

 

  3、美联储的决定导致黄金价格下跌,因没有更多降息的真正保证。然而,降息的大门已经打开,这限制了黄金的下行潜力。“从本质上讲,美联储给出了一个混乱的信息,即尽管担心经济增长并忽略了最近的通胀,但仍然向上修改其GDP预测”

 

  我的兢兢业业,只为换来客户稳定盈利的欢喜

 

  如果想要做好一件事,那么就做到极致!从业八年来,梓昕每天早上八点到九点这个时间段都会准时的推送行情走势分析以及一整天的交易思路,即使是作为参考的策略,也丝毫不会马虎。八年来,加到梓昕的客户数以万计,绝大部分并没有成为梓昕的实盘,没有跟单合作的机会,但是参考梓昕策略在市场赚到钱的却大有人在,甚至有资金翻了几倍前来道谢的。黄金为何暴跌?一个简单的策略饱含了梓昕作为分析师日复一日付出的心血和责任,也展示了梓昕稳定的专业实力和准确率,只要你想要认真的赚钱,那么梓昕都敞开胸怀欢迎你。

 

 

  黄金为何暴跌?为何降息黄金反而暴跌?导致暴跌的原因有哪些?

 

  1、在如期降息25个基点数据公布之后,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2:00-02:04五分钟内成交量为1872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8亿美元;机构的巨量卖盘是黄金为何暴跌的第一个因素!

 

  2、美联储最新点阵图显示2019年不会继续降息,这一情况正在对美元产生提振作用,因为市场在重新评估政策制定者接下来的鸽派程度。目前等于是美联储已经温和暗示宽松政策可能已经就此结束,我们将会一直并继续看多美元,这是黄金为何暴跌的第二个因素!

  3、这次会议的同时,市场正试图达成一项协议,结束两国正在进行的市场纷争。老特周三表示,协议可能很快就会达成,预计将于下月举行会晤。避险情绪的降温是黄金为何暴跌的第三个因素!关注工纵好“凌梓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金融市场,鱼龙混杂,分析师水准良莠不齐,套的不是单子,是人心,是以时间换空间。打着解套的旗号,却胡乱解释,使得原本元气大伤的仓位更成为重灾区!就像回到了小时候,那时每天都起得很早,习惯将沙滩上干涸的小鱼扔进海里。就像现在,黄金为何暴跌?我也知道有茫茫多的朋友处于套单之中,我也知道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我愿意熬夜等待,我帮不了所有人,只能帮到有缘人!

 

  黄金为何暴跌?投资路上我一直在,我已经很主动,只要你再主动一点,你的现状将会改变。如果你有幸让你看到这篇帖子,关于解套,你可以试试以下几种方法:

 

  第一种办法:你可以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空,但是前提是你要有扛过一切风险的资金支持。

  第二种办法: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反弹到合适的点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解套的损失。

 

  第三种方法: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单边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小单边的情形下,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文/凌梓昕   官微(LZX3901)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顺势而为,落袋为安。

 

  注:本文由凌梓昕撰稿,仅供参考,不作投资依据,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