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炒黄金别人盈利亏损的是自己?深度分析赚小亏大为何是你的常态!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20 11: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炒黄金别人盈利亏损的是自己?深度分析赚小亏大为何是你的常态!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多空单被套# 

     

  不管是谁,我相信只要来看文章的人,只有2种,第一种:亏钱的,第二种:新手,亏钱的人想回本,新手想赚到更多的钱,出发点都没有错,只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为什么?这是值得深思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朋友找过不同的老师不同的平台,想带他赚钱,可是他找过那么多老师每次都是亏钱,兜兜转转,后来找到了我,向我诉苦。

   

 

  也有越来越多的朋友找到我,说自己做单的时候,也不是不能赚钱,有时候能连赚三单也很正常,可一旦亏损就超过了赚到的钱。我最先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觉得肯定是一次的大趋势没把握对而已。可是后来慢慢发现这成了通病。所以我才决定写下这篇文章。

         

    ——自己盲目操作和择师不慎是一种什么体验?最后的结果一定是爆仓收尾!——

  最近梦轩又收到很多黄金投资亏损朋友的诉苦,有的说自己刚刚接触市场,亏损严重;有的说老师指导不好,反向做单太多;说来说去还不是重仓,频繁操作,追涨杀跌,盲目抗单……来自浙江的郑先生、还有很多有着相同的遭遇,都是跟着一个所谓的老师在操作,可当他们过来的持仓单子确实让梦轩触目惊心!

  

 

  满屏幕的单子,获利的都是蝇头小利,亏损的却是血盆大口!其实像他们这样的例子实在太多太多了,从业接近10年,梦轩遇到过太多自己盲目操作和择师不慎导致严重亏损甚至爆仓的投资者朋友。

          

 

  大多都跟他们的遭遇相似,一天到晚频繁操作,一旦逆势也不止损,只知道一味的锁仓,死扛,就算是盈利每一单顶多赚一两个点就出,真正拿到四五个点的少之又少,拿到七八点的那更是痴心妄想!而亏损起来却是毫不留情,一单亏损几百上千美金算是少的,一单扛到一百点的也有,一单亏损达到几万美金的更不是骇人听闻!

  

  偏偏很多人还真吃这一套,画一个大饼,让大家买根大勺子,也不想想,眼前的肉都吃不到还想去抢远处的。话不多说,大家好好想想吧!

       

  大家在操作的过程中经常遇到这样一个问题,老师喊了多单,行情下跌了一点,不敢进,想着在低点进吧,能多赚一点,结果行情一波拉升,再问老师还能进多吗?

     

    机会就是这样错过的,这就不是策略的问题了,很多朋友之所以造成亏损,无非就是,不带止损,频繁操作,重仓操作,逆势操作导致的,你们这样的情况我遇到过很多,完全没有任何操作计划。你不亏谁亏?

   

 

  梦轩工纵浩成梦轩论金想问几点,现在指导你的老师有给你一套风控方案吗?如果你单子被套了之后,你那边老师会陪你熬夜到凌晨4点停盘吗?

   

  会根据你们的资金量,会询问你们到底是偏向于稳健型操作方式,还是激进型的吗?会根据你们的选择并且根据你们的资金量给你们量身定制一套完全符合并适合你们的投资教学方案吗?如果都没有,何谈盈利?

 

          频繁做单,亏损被套,盈利单子拿不住?没有计划怎能盈利?

         

 

    梦轩这边会根据每一个实盘客户的资金量和操作习惯制定针对性特别强的投资方案,不管是回本、短线长线盈利,还是资金的成倍增长计划,都有严谨的规划,在这样科学的投资计划下,说实话想要亏损都很难!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5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薇cmx壹六三六,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梦轩与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能帮就帮!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工纵浩成梦轩论金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

   

 

 

  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

  

  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

  

  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梦轩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