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10.12黄金为何暴跌40点?下周2件大事来袭多头有望回1500!附操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0-12 11: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

 

  成梦轩:10.12黄金为何暴跌40点?下周2件大事来袭多头有望回1500!附操作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稳健获利!(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黄金为何暴跌40个点?细数黄金暴跌3大因素!——

  1、北京时间19时30分左右,全球市场大暴动:英镑又狂拉超过200点,德国DAX指数涨幅扩大至2%,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1.37%,法国CAC40指数涨1.04%。美国股指期货也是一路上攻……受此影响,作为大宗商品的现货黄金则持续下挫,较日高跌去20美元,创逾一周新低!

  

  2、尽管尚未达成最后的脱欧协定,但目前双边的报道都展示出乐观情绪,表明在10月19日前有可能达成脱欧协定。英国脱欧协议的乐观预期,大幅提振英镑爆发,因此,协议脱欧情景等于英镑上涨,英镑上涨反过来导致黄金下跌。!

  

  3、市场谈判结束,两个月来首次磋商的第一天议程,双方对能缓和市场战表达了乐观看法,加上美国三个月与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利差重回正值区间,导致了市场避险情绪的下降!这是其三!

   

 

  ——黄金2大重磅事件来袭助涨避险情绪!下周或重回1500!——

  地缘政治风险不会消失

  英国脱欧的进展也给市场带来了一些重要的乐观情绪,因为有消息称,英国和欧盟计划就英国脱欧协议举行“密集”谈判。

  

  梦轩工纵浩成梦轩论金分析,除了一些英国退欧的好消息,市场上仍有一系列尚未解决的地缘政治问题。投资者看到的任何地方都有新的担忧,无论是伊朗、中东、土耳其、经济、全球经济放缓,其中一些是反通货膨胀的,任何新的地缘政治冲突都可能迅速推高金价。

  

  美联储的立场更加鹰派

  市场对10月份降息的可能性有所降低,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降息的可能性为67%,而几天前的预测是87%。最新一位鹰派发言人是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卡普兰表示,对于是否需要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保持“开放的心态”很重要。

  

  ——下周重点关注数据!——

  下周最重要的数据将是周三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预计9月份零售销售将增长0.3%。美联储褐皮书也定于周三发布。其他值得关注的关键数据包括周二公布的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以及周四公布的美国楼市、工业生产和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等数据。

 

  

  ——黄金暴跌周初是涨是跌如何操作?——

  A.黄金4小时方面:震荡下跌;昨晚美盘回落后震荡,说明上方压制强劲,目前短期均线呈下形态,但考虑到近期金价来回穿梭短期均线的特性,意味着短期均线还没有失去支撑和阻力效果,但是当前其它各周期指标未能跟随形成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开口又有意下行,MACD死叉双线向下延伸。

  

 

  B.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还是属于空头占据优势,但是考虑到区间未能破位的情况下,KDJ指标死叉向下,但是进入超卖区域,谨防区间支撑反弹;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梦轩薇cmx壹六三六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5-15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73-147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500附近进空,止损1505,目标1495,破位看1490一线;

  

  2、建议1480附近进多,止损1475,目标1490,破位看1495一线;(具体以梦轩实盘为准)

  

  最近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而在过山车式、跳水式行情面前,总有人把控不住,瞬间爆仓,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看不清趋势所在,频繁加仓,扛单不损,从而深套甚至爆仓。就像最近这两天数据和消息面频发,多空.来回洗盘的行情,只要稍有不慎就会被套,而你是否总在套完多单套空单呢?

   

 

  其实归根结底终是技术和专业不过关。做单前没有规划,震荡行情多空来回被止损。做行情如果连基本的操作规划都没用,谈何盈利?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炒黄金的市场里面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看分析,先体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切合作水到渠成。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