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凌梓昕:行情暴涨暴跌!市场难以判断!你该如何应对?

字号+作者:凌梓昕 来源: 2019-12-11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凌梓昕:行情暴涨暴跌!市场难以判断!你该如何应对?'...

 

   凌梓昕:行情暴涨暴跌!市场难以判断!你该如何应对?

 

  有这样一句值得我们共勉的话:“聪明的人并不是不犯错误的人,不犯错误的人是没有的,聪明人是犯错误不太大同时又能迅速加以纠正的人”。生活中我们总能悟到一些很实用的人生哲理,这些哲理不仅对我们的生活有益,也会让我们在炒黄金投资中受益匪浅,用一句话可以概括:“生活之道即交易之道”。

  黄金行情总是千变万化,有时候暴涨暴跌给投资者来个措手不及,很多投资者就不知道如何应对这样的行情,以下梓昕进行简单讲解:

 

  1.遵循计划

 

  首先你要学会遵守规矩。很多黄金投资者会在高位获利了结,当一段行情冲击到高点或者触及新低,应当时刻警惕行情反转。此外,好的交易系统的优势需要实际行动来完成,如果随便改动交易计划,也会得不偿失。

 

  2.当机立断

 

  集中精力交易出仓果断。在黄金投资交易过程中,你应当保持情绪稳定,关注行情的变化。而不是一味关注你账户余额,如果在你不确定后市行情的情况下及当交易出现错误时,应当在盈利的情况下当机立断,停止交易。

 

  3.确定出市

 

  最后,管理好资金确定出市时间。资金安全是每一位投资者的首要任务,很多投资者会为自己设置风险承受范围,这样可以在亏损的情况下缩小交易规模,防止损失扩大。此外,不管使用什么交易系统,投资者都应该确定什么时候出市。黄金市场的变化总是有规律的,很多时候按照历史规律走会给你带来惊喜。

 

  市场就是这样,聪明的交易者会在赚钱很容易的阶段开始“恐惧”而不是沾沾自喜,在所有人都在恐惧,不自信的时候,他却信心满满现在大家知道真正的机会在哪了吧?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我们需要有敏锐盘感—精准分析—果断跟进—耐心等候—收割利润!

  凌梓昕寄语

 

  1.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盲目投资——每位投资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投资应量力而行。单晨金建议投资者将部分闲置资金用来投资理财,既能享受投资的乐趣,也缓解了资金压力,一定程度的规避风险。

 

  2.投资需要总结——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3.交易有思路、止损讲原则——无持续稳定交易思路,止损方式不明确,这些都是90%大额亏损投资者的共同点,如果你或你的老师没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统,要如何保证你长期获取利润。

  不要觉得上面的是废话,如果我只告诉你出入场点位,非常便利,也为我节省很多时间,但如果我告诉你为什么这么做,让你以后尽可能避免被套,你是不是更赚了。凌梓昕一直在不断坚持观点解析,每一次操作的价值,都会附带理由,对于一个单子的喊出,不仅是需要结合技术面,还要看消息面的影响,要让单子喊的有理有据,要让拿单子的朋友拿得安心,这就是为什么我这边都会培养客户自己的能力,能让客户看懂我喊的单子,能让客户懂得如何防止反复被套,做到操作上都是有理有据的,而更多的是培养能力。也许,你只希望得到一碗热饭,但是,我想送你的却是一套手艺。

 

  本文作者:凌梓昕(官微LZX3901)

 

  作者赠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