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凌梓昕:黄金震荡行情不明,等待最佳的时机!国际黄金后市分析!

字号+作者:凌梓昕 来源: 2019-12-11 12: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凌梓昕:黄金震荡行情不明,等待最佳的时机!国际黄金后市分析!'...

 

  凌梓昕:黄金震荡行情不明,等待最佳的时机!国际黄金后市分析!

 

  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上周非农利空不是金价下跌的唯一原因!

 

  上周五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利空公布的瞬间,市场剧烈波动,26.6万的新增非农就业人口,惊呆全球市场,金价短线急挫,截止收盘已跌幅超21美元,最低1458美元/盎司,这是其一!

 

  同时在数据公布瞬间,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2月6日21:30一分钟内买卖盘面成交手,合约总价值约16亿美元。机构的强力砸盘成为了国际金价深度跌幅的第二原因!

 

  在非农报告出炉之后,美国小特称,股市创下新高,仅仅今年道指就已经上涨18.65%,标普500指数涨了24.36%,纳指上涨29.17%。这就是经济。暗示美国经历良好,则对非美货币造成压力,这是其三!

  国际金价还有三大风险!本周这各个事件都可能将随时引爆市场!

 

  1、本周美国最重大的事件将是美联储的利率声明,欧洲央行下周也将宣布利率,但在货币政策评估完成之前,新任行长拉加德不太可能采取任何重大举措。关注供种浩“凌梓昕”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LZX3901

 

  2、圣诞节前能否买入黄金?国际金价年底前可能会上涨,今年可能出现同样的走势。从季节性来看,如果你在圣诞节前后买进黄金,然后在新年的第二周卖出,黄金上涨的几率超过80%。在这一时期内,黄金在过去15年中有13年是上涨的

 

  3、投资者不能忘记明天的英国大选,其可能对英国退欧产生重大影响。所有迹象都表明保守党将获胜。但正如我们在2016年和2017年所发现的,在英国政治中,事情很少如此简单。尽管民调确实显示保守党应该获胜并获得多数席位,但两大政党之间的差距并不需要缩小多少就能产生另一个无多数议会……无论如何,随着我们进入2020年,英国退欧的前景不太可能是一帆风顺的。”

  回归技术面上:国际黄金今日技术走势分析!

 

  黄金本次的下跌调整已经在1468结束,而这个位置被我说的很准,整个上方2次下跌的拓展数列100%还是具备很大的压力的,而行情也有一种类似次高走下跌的感觉,目前处于1463一带,那么这个时候就很关键了。

  注意,黄金这波下压1456附近我们肯定是要参与的,我们可以给它一些破位1459的空间,毕竟下方还有3美金的正常通道空缺,这时候就是我们参与的机会,只要它能够提前收底,那么周期就能推移到后半周,对行情的上涨将会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接下来,1468的压力我觉得更重了,在震荡上涨行情当中,每一层压力都是有效的,甚至上方还有一个1472,所以在这之前我都不希望黄金去提前挑战这些位置,而是回归到通到底部走震荡,不仅给我们提供了参与的机会,也顺便能够给后市的上涨创造力度。

  朴素的生活,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也绝不会半点退缩,,时间历练下的盈利才是王道,酒盈杯,书满架,名利不将心挂,在市场中行走,凡事都有可能,永远别说永远,定好计划,稳住策略,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一成不变的策略,在变化中互相寻找平衡,在平衡中找到利润。

 

  快到年底了,你的投资是否顺利?今年的目标完成多少?做黄金投资不顺或是做黄金投资亏损,梓昕给你一次翻本盈利的机遇,全天候实时为你把控风险,不放过每一次交易机会,以最稳健的风控,做最好的交易,你想加入吗?单线梓昕本人了解即可!

 

  本文作者:凌梓昕(官微LZX3901)

 

  作者赠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