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12.13中美贸易战携美恐怖数据来袭!收官战20点策略已布局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13 17: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

 

  成梦轩:12.13中美贸易战携美恐怖数据来袭!黑五收官战20点策略已布局!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很多人在想为什么自己总是亏损,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且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梦轩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一直按照自己的思维来,或者跟着一个不靠谱的老师,我劝你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今日!中美贸易或爆出大消息!——

  眼下全球市场一直在关注新一轮关税的消息,希望随着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在达成初步贸易协议上取得进展,这轮关税至少会被推迟。关注工纵好“成梦轩论金”即可享有新手技术教学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份!

  

  美国和中国双方需要在12月15日前达成协议。否则,美国可能会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四曾表示,贸易谈判“进展非常顺利”。当地时间上周五,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说,中美两国近日正加紧磋商,已接近达成首阶段贸易协议。

  

  ——美恐怖数据来袭!黄金收官战注定不平静!——

  此外,北京时间周五21:30,美国将公布11月零售销售数据,这是日内最重磅的经济数据。

  

  媒体调查显示,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0.5%,升幅高于上月的0.3%。美国11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0.4%,上月为上升0.2%。

  

  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

  

  ——黄金暴涨暴跌只是开始!收官之战利润还在奔跑!——

  1.今日从新整理思路布局,当前关1473/1470的支撑,极强走势回落1473做都即可,稳健强势状态1470做多,目标看前期的高位1483/1485,其中1485是多头的爆发力度点,破位之后市场买盘肯定跟风放量,走出激进的单边趋势,年内就1510可见。梦轩薇cmx壹六三六建议依旧围绕反弹高位做空即可,市场多变,各位切记小心防范洗盘的情况发生。

  

  2.从4小时MACD来看,金叉向上延伸,动能柱能量充足,STO死叉向下发量,指标显示金价处于多头走势中,短线有回辙修复的需求,综合来看,短线操作建议价格回落后低多布局,上方关注14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6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470-75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463-60.

  

  2.下方触及146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470;(具体操作以梦轩实盘为准!)

 

  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逆势扛单,很多投资者现状都开始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艰难,亏损总是格外容易,盈利却难如登天?同样是投资为什么赚钱的人不能是你?原因很简单,在梦轩总结看来,所有的一切源自于你的投资没有保障!

     

 

  这是莫先生成为我的实仓之后的一周的盈利,很多人都会有疑惑,老师你就这么准确吗?为什么我的老师带我多亏少赚呢?老师也不是神,按百分比来计算,我只有百分之八十五的准确率,相信任何一个老师都不敢说自己有百分之百的准确率,如若真这样说,可能真的是带你胡乱操作。你觉得天天盯着盘面十几个小时跟盯八九个小时,哪个更准确一点? 

 

          最近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梦轩不会承诺能带你一单翻仓,因为我知道这只是常规操作!但只要学员用心跟随,严格按照梦轩的布局进行操作!那么不管你资金量多大,5000美金,亦或者3W美金我都有信心带你赚钱翻仓!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