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炒黄金同样的捡钱行情,同样是新手!为什么别人暴赚你偏偏做不好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13 17: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

 

  成梦轩:炒黄金同样的捡钱行情,同样是新手!为什么别人暴赚你偏偏做不好?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你是否一直等待最佳的买卖进场时机,但最佳时机定义很难。短线反弹了3天涨了5%,然后后会急跌破底算最佳时机吗。

  

  老是在等最低点买进、但最低点买进来时你确缩手。因风声鹤立随消息起舞,总觉得还会续跌.........

  

  总想在最高点卖出,但过了最高点,下跌后反弹没再过最高点,你又不卖了......

  

 

  你的坚持是否常用错方法

  

  你说遇到投资市场多大的难题,但难题确在自己心境。

  

  你说这一生是要投资来让自己可以生活更好,但为什么花那么多的时间准备,但梦想确越离越远........

  

  人生有四大悲剧:炒股炒成股东,炒房炒成房东,泡妞泡成老公,练功练成自宫!

  

  投资最悲剧的就是多空单来回被套!

  

  本想用一赚十,结果却用十来添了一,家财散尽,伤痕累累,最初的梦想如今成了泡影。所以,你放弃了吗?在一败涂地的时候,你何曾想过原因,为什么你和别人是相反结果?投资最大的悲剧不就是刚好止损就停了蹂躏,长期等待却换来毁灭吗?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吗?关注工纵好“成梦轩论金”即可享有新手技术教学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份!

  

 

  害怕,是因为你内心空白,对市场属性不透彻!质疑,说明你除了质疑来安慰内心的茫然别无方法!交易的规则,就是阻力之下空,支撑上方多!只是时间段位的不同,其承载的市场效应不同!而担忧,害怕,除了阻碍你顺畅的交易之外也毫无意义!因为,交易的本质就是概率!经不起煎熬,耐不住寂寞,承受不了市场的震荡!

  

  那么,你注定是一个失败的投资者,其结局注定是悲催的!话虽难听!但我们薇cmx壹六三六却是一次又一次的用实际行动证明谁才是这个市场真正的赢家!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翻倍,往往也只有少数人能把握住机会去抓取市场带来的利润!这个市场很残酷,很冷血!但很公平!很真实!关注工纵好“成梦轩论金”即可享有新手技术教学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份!

  

  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投资最无奈的就是跟错人!

  

  自己盲目操作和择师不慎是一种什么体验?最后的结果一定是爆仓或套单收尾!

  

  近期梦轩又收到很多朋友的诉苦,有的说自己刚刚接触市场,亏损严重;有的说老师指导不好,反向做单太多;说来说去还不是重仓,频繁操作,追涨杀跌,盲目抗单……有一位刚入行不久的一位客户朋友,她跟着一个所谓的朋友操作一段时间后让梦轩震惊,这位客户截图过来的历史操作记录更是让梦轩触目惊心!

  

  满屏的亏损单子,其实像这位客户朋友这样的例子实在太多太多了,从业数年,梦轩遇到过太多自己盲目操作和择师不慎导致严重亏损甚至爆仓的投资者朋友。

  

  大多都跟这位朋友的遭遇相似,一天到晚频繁操作,一旦逆势就止损,锁仓,死扛,就算是盈利每一单顶多赚一两个点就出,真正拿到四五个点的少之又少,拿到七八点的那更是痴心妄想!

  

 

  而亏损起来却是毫不留情,一单亏损几百上千美金算是少的,一单扛到一百点的也有,一单亏损达到几万美金的更不是骇人听闻!自己盲目操作和择师不慎的经历,你有遇到过吗?还是说你此时此刻,正在深陷其中!

  

  炒黄金亏损的你是不是不适合做这个?不,你只是缺少一位好老师!在投资市场上宁可拜错神,也千万不要跟错人!

  

  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频繁操作,逆势扛单…你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坎坷,为何亏损总是格外的容易,盈利却是那么难?近期行情比较活跃,梦轩薇cmx壹六三六这边也准备着手新一轮中线布局,以一单15/25点中线,3/8点短线进行布局,如果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具备以下条件梦轩团队基本上都可以助挽回亏损,具体可以咨询梦轩。

  

 

  1、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3500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0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5000美金;

  

  2、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1W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2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W美金;

  

  3、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4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5W美金;满足其中的任意一个条件我都有8成以上把握挽回亏损!!!

  

  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华丽的利润,只有最朴实无华的基本分析操作。梦轩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天生我材必有用,十年磨一剑,只想用心做到顶尖!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