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成梦轩:非农回本计划全面布局!市场吞了多少本金,我带你统统赚回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06 21: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非农回本计划全面布局!市场吞了多少本金,我带你统统赚回来!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非农数据# #炒黄金亏损回本#

  

  我们不得不承认一点:市场永远是对的,在这个大的方向里,左右你亏损盈利的只有你跟你的合作者(老师),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市场也是一样,形形色.色的人都会有,但是不论是什么人,来这里目的都相同,赚钱,但是亏钱却成为了一种常态!这个时候的你其实最需要的不是文章,不是策略,是安慰剂,是信心,让你继续选择相信的信心,或者说是实力!

  

  只不过大多数人选择了中途离场,这个过程有你心态的原因,也有你的老师没有让你继续选择坚持下去的能力!

  

  当然也有少部分继续坚持的朋友,你们的结局相比他们不同的是赚多赚少,亏多和亏少。这个时候的你们会面对这那些中途离开朋友的言语,赚了,他们眼红,亏了,他们会说,早让你出来,你不听,中途离开的朋友,看到坚持的赚钱了,如果是自己的因素,不要懊恼,捶胸顿足,你差的就是那一丝坚持,不要眼红别人,你一样可以!

 

  

  ——套单金额35W!被套125点!王女士一样扭亏为盈!——

  王女士是通过微.博看到梦轩的文章添加的梦轩薇cmx壹六三六,因为王女士投资黄金也有一段时间了,期间也换过不少的老师,但是操作上并不是很如意,总是小赚大亏!

  

  王女士也是在默默观察梦轩一段时间后,被梦轩的实力和责任心打动,入金3万人民币跟上梦轩这边的实盘指导,跟梦轩说只求稳健,哪怕每天就赚几百美金就好,只想慢慢的挽回之前的损失!

  

  而最近的黄金行情还是比较活跃的,3万人民币每次轻仓进场,一切操作皆在稳健的基础上实行,再加上王女士的执行力非常好,所以每天的操作并不多,但是每单都可以轻松拿下4个点左右的利润,说到底只要看清趋势所在,想要稳健获利根本不是什么难事!

  

  一周操作下来,王女士的账户净赚近2000美金。梦轩也算不负所望,让王女士直呼相见恨晚!在梦轩薇cmx壹六三六这里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

  

  ——恭喜贺女士加入我的战队!——

  今天刚加上我,二话不说先小资金尝试下,所以说信任你的朋友不需要说什么就会果断加入,不信任的朋友就算说一万遍也没有用,那么我的精力也主要是放在合作平台的投资者身上,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这个市场就该他们赚钱,离过年越来越近了,想赚一些过年的开支还有机会,近期的行情比较大!

  

  投资不仅仅是投钱,专业技术同样重要。许多朋友看到别人赚钱,而后不假思索,贸然入市,一波冲杀下来,本金所剩无几!每当看到这样的投资者求助于我,我便十分心痛,一方面心痛与你的资金流失。

 

  不相信没事,时间可以考量,不敢想没事,现实会不断证明,不去做就是你的错了,与其看着别人盈利,为什么不自己参与其中?

  

  ——在这里,客户获利有理有据!盈利不是说说而已!——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10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所以梦轩与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翻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三周便可翻仓!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梦轩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

  

  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近期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明细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作为一名分析师,应当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