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梦轩:新手的你炒黄金常亏损?学会这些操作技巧非农利润手到擒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07 16: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成梦轩:新手的你炒黄金常亏损?学会这些操作技巧非农利润手到擒来!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非农数据# #炒黄金亏损回本#

  

  不少人,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属所以随遇而安,你所有的计划都不能坚持,有两个原因:震荡的时候想单边,单边的时候想反转。

  

  其实,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强势更强、弱势更弱,交易本是快乐的博弈,而并非含泪咬牙的长征!

  

  第一、新手必须要具备投资风险的意识:

  通常,投资者很容易被眼前的利益诱惑,没有意识到风险是一直伴随着投资者的。其实在进行投资时,不仅需要合理设置止盈,在盈利足够的情况下,保留盈利;

  

  还需要合理设置止损,以避免亏损进一步扩大。当然,即使亏损了也应该放好心态,还应该从中总结失误之处,并吸取经验教训。

  

  第二、新手投资者必须要考虑到成本问题:

  在投资的时候不应该盲目的选择品种,不考虑点差费用等等方面。这是黄金投资当中是比较禁忌的,毕竟不同的投资产品,其投资成本不同,投资者只有选择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才能在后续的投资中可以更顺利的进行。

  

  第三、新手炒黄金时需要从技术面和基础面上分析:

  新手炒黄金时需要从技术面和基础面上分析,才能更全面地把握住市场的节奏,还应该把一些技术分析灵活运用到实际操作中,梦轩德伟馨cmx加16三六

分析,形成真正属于自己的投资模式。但这恰恰是一些新手所缺乏的,他们往往会比较盲目,没有自己的主见,这些不仅容易影响到投资,也会打击到自信心。

 

  新手炒黄金通常比较缺乏经验,极易频繁操作,比如在开场之后稍微有一点盈利就进行平仓,因此就会错过很多的行情。这是值得新手投资者注意的一点。

   

  ——恭喜贺女士加入我的战队!——

  今天刚加上我,二话不说先小资金尝试下,所以说信任你的朋友不需要说什么就会果断加入,不信任的朋友就算说一万遍也没有用,那么我的精力也主要是放在合作平台的投资者身上,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这个市场就该他们赚钱,离过年越来越近了,想赚一些过年的开支还有机会,近期的行情比较大!

  

  投资不仅仅是投钱,专业技术同样重要。许多朋友看到别人赚钱,而后不假思索,贸然入市,一波冲杀下来,本金所剩无几!每当看到这样的投资者求助于我,我便十分心痛,一方面心痛与你的资金流失。

  

  不相信没事,时间可以考量,不敢想没事,现实会不断证明,不去做就是你的错了,与其看着别人盈利,为什么不自己参与其中?

  

  ——在这里,客户获利有理有据!盈利不是说说而已!——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10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德伟馨cmx加16三六分析,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所以梦轩与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翻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三周便可翻仓!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

  

  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近期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明细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