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梦轩:炒黄金捡钱行情你却亏损?——解决这些,连傻子都能翻仓!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2 17: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成梦轩:炒黄金暴涨暴跌捡钱行情你却亏损?——解决这些,连傻子都能翻仓!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炒黄金亏损回本# #黄金投资技巧# 

  

  最近加到梦轩这边的投资者越来越多,很多朋友加到我这边上来就说,老师我做单亏了、老师我亏的没钱了、老师我该怎么办?我怎么向家里交代?梦轩在这里问问大家,你们做投资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盈利的而不是在市场上饱受煎熬的,每个学员的钱都来之不易,都是辛苦的血汗钱。你们为什么会经常亏钱,你们认真总结过原因吗?市场不是没给我们机会,你们有珍惜吗?

  

  做单不带止损,错单就抗,小有盈利就出。都是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准的结果!希望你能认真看下梦轩写的文章,也许能帮助你学习到很多东西!

  

  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技巧,梦轩德伟馨cmx加16三六分析,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以下是梦轩总结出的各位投资者亏损原因,希望能帮到你们:

  

  1、自己到处看群做,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单子被套或者锁单子,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关注工纵好“成梦轩论金”即可享有新手技术教学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份!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

  

  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回本盈利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梦轩德伟馨cmx加16三六分析,只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有需要和有缘之人,盈取合理的,秉承做长久的合作。

  

 

 

 

  一周即将结束,可是有的客户好像还没开始赚到钱,你是否常常觉得困惑,为什么自己总是套完了多单又被套空单,永远是在止损,解.套。

  

  看着别人炒黄金白银赚的盆满钵满,自己也会很心动,但是往往想象跟结果总是适得其反。你有没有认真想过为什么?是自己比别人差吗,不是!是自己心态不如别人吗,怎么会,一样是在大风大浪过来的人!重要的是方法!!!

  

  与其一个人孤军奋战,倒不如找一个好的指导老师、好的理财团队为你服务,往往这样的效果是事半功倍的。投资都想赚钱,为什么别人能赚到,自己不行呢!

  

  我不会在这里说我实力有多好,团队有多强,那样你会觉得我很浮夸。风险和收益也是相对的,我们该怎么在盈与亏中找到一个平衡点很重要。你可能也会想,一个好的老师是怎么样的?

  

  不是在这里随便说几句就觉得自己怎么怎么样,时间会证明一切,实力就是实力!真诚待人,稳健操作!

  

  ——我制定了七条稳健的方案——

  1、面临行情时以冷静面对,每天的阻力与支撑要明确牢记,本人每天会给出;

  

  2、每喊出单子,严格执行,如果没及时进场,再指示予你,多少仓位,会明确给出,以最稳健的方法来博取最大的利益;

  

  3、单边行情:我们以操作趋势为主,补仓进场;

  

  4、区间震荡行情:我们以短线操作为主,及时按照本人提醒离场,要果断不犹豫;

  

  5、面临亏损心灵:操作单子,难免会遇到亏损时候,

  

  6、在点位上喊进场,这个有时会相差一些,点位是难抓住最准确,但是我们进场了,就一定要坚定相信

  

  7、方向取决:单子进场过程中,肯定有时会被行情不配合导致逆向方向发现不对、逆转,梦轩可以及时提醒你离场,这时就一定要果断干脆,因为要知道每一单进场不是真能百分百赚到适当利润,总会有意外发生!

 

     没和梦轩老师合作过,你凭什么认为自己赚不到钱?!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作为一名分析师,应当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