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梦轩:没日没夜在黄金市场挣扎!四处寻师却亏损结尾?但你甘心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16 12: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没日没夜在黄金市场挣扎!四处寻师却亏损爆苍结尾?但你甘心吗

  

  文/成梦轩

  #新手炒黄金# #炒黄金入门# #黄金投资技巧# #新手炒黄金#

  

  你没日没夜的挣扎在黄金原油市场,最终你收获到了什么?

  我们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说自己没有财运,渐渐地对市场产生了难以磨灭的恐惧,每一次诱多每一次诱空,你从来没有错过,每一次正确的感觉你始终不敢下单,因为你害怕,所以正中了市场的下怀。

 

  

  不是市场的套路太深,说到底还是你太天真,在你每次欣喜的自以为经过你再三的考虑认为时机已经成熟的时候,你可曾想过有个词语叫做事不过三?

  

  就在今天一个客户找到我,说老师我想跟你做,简单的聊一聊,才知道之前是炒股票,现在在做黄金,被人洗脑做黄金,从最开始的20000美金到现在的一共投资了180000美金,找到我的时候,还剩2000多美金,我不知道该怎么带,老师一天平均要给出五单,做单从来不带止损止盈。关注工纵好“成梦轩论金”即可享有新手技术教学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份!

  

  说实话,做金融这么多年,没碰到过老师一天能给出五单的,20000美金的时候天天15手15手的做,经常面临着爆苍的危险,然后只能一次次的加金,做到现在这个地步。

  

  说实话纵观整个市场,整个社会的不良现象。不是广告就是人性的挣扎,抱怨声此起彼伏,貌似在这个市场赚钱相当不易。很多人已经失去了判断的方向,麻木了!

  

  打开论坛都是首席分析师,难道首席分析师就这么不值钱?骗小孩呢吧。各种解套、翻苍的广告满天飞,到底能相信谁?梦轩德伟馨cmx加16三六想说,各种投资计划,行情分析,到底哪个才是对的?每天都有那么多人的单子被套,爆苍,血本无归。到底谁对这些亏损的投资者负责?

 

  

  首先在这里,梦轩德伟馨cmx加16三六理解投资者的心理,同时也了解投资公司的痛,在金融市场中,盈亏永远是市场中不变的话题。作为人性而言,盈利,是进入市场的目标,而亏损,是不愿意面对的结果。

  

  我想大部分都是想赚钱的,或者是想买房买车,或者是个存私房钱,再或者是其他情况。现在市面上的投资公司太多,先不说你会不会被黑平台骗之类的话,能带你赚钱的有多少?大家的钱都是辛苦钱,哪能惊得起消磨。

  

  20万资金开始做,第一平台做,亏了5万,换个平台做做吧,又亏了,再换,终于找到一个好的平台了,你资金量小了抵抗不了风险“爆.苍”如果亏损的责任都归结于交易所、投资公司、分析师,这不是理智的行为,当然,交易所、投资公司、分析师都有一定责任。

  

  作为一名分析师,就应当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

  

  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

 

  

  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10余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

 

  

  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梦轩德伟馨cmx加16三六想说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多位迷你仓客户翻苍实例!你的亏损一样可以挽回!——

  感谢大家对梦轩的信任,你们的支持是梦轩在这个市场披荆斩棘的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这行干了10年,10年见,遇到过无数行情:

  

  见过爆.苍不想做的,看过换了十几位老师依旧亏损的;

  

  遭遇过同行妒忌恶意举报的,经历过连续连续通宵帮客户解决问题的时候;

  

  但无论经历了什么,当看到你们在我这里一步一步走出亏损的阴霾时,那是梦轩最为感到激动和开心的时刻!

 

  

  你若诚心相随,我必全力以赴!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梦轩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作为一名分析师,应当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