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梦轩6.16黄金早盘全网公开30空轻取6点!美盘此处空必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16 17: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6.16黄金早盘全网公开1730空轻取6点!美盘此处空必赚!

  

  文/成梦轩

  #新手炒黄金# #炒黄金入门# #黄金投资技巧# #新手炒黄金# #晚间操作建议#

  

  常常有朋友加到我问,梦轩老师,现货投资真的能赚钱吗?我就举个例子问他,你长年开车能保证自己从来不发生交通事故吗?他笑着说,不能,任何事没有百分百的保证,就像开车一样,你只要不酒驾,遵守交通规则,那么事故率就会大减,投资也是一样,只要你养成良好的习惯,还会愁不能赚钱吗?

 

 

 

    ——6.16盈利回顾:早间全网公开空单1730一线先小赚6点!——

  早间策略先拿6点!晚间利润还要继续!你,跟上赚钱的节奏吗

  

  黄金早间从4小时图看,双肩形态已形成,压力在1730/32位置!

 

  

  接着黄金冲高无力,梦轩果断在1730一线喊空,空单如期下跌获利!

  

  跟着老师,每天很轻松!若诚心相随,我必全力以赴!

 

 

 

  ——系好安全带!今日恐怖数据驾到!黄金将再掀波澜!——

  在美联储昨夜祭出新招救市之后,今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即将发表的半年度国会证词讲话,无疑更为受到瞩目。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出席国会听证会时料传达有关美国经济和新冠疫情的警示信息。投资者预期鲍威尔在听证会上的发言将与他6月10日货币政策会议后的总体悲观评论相一致。关注工纵好“成梦轩论金”即可享有新手技术教学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份!

  

  美联储同时表示,未来经济充满不确定性,而疫情的未来发展形势也高度不确定,再次爆发疫情是一个重大风险。此外,需求的崩溃可能最终导致许多企业破产。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售。

  周二市场将迎来本周最重要的宏观数据——美国5月零售销售数据,将于北京时间20:30公布,媒体调查显示,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7.4%,此前上月为下滑16.4%。

  

  梦轩分析认为,如果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强于预期,这将提升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从而有望推动美元反弹。

 

 ——黄金重磅消息来袭!必有利润可拿!如何操作?——

 昨日黄金收盘一根长长的阴线收尾,这对我们早间的走势判读有一定的影响,晚间多头的放量走势逐渐衰竭,那么于我们盘面的走势而言,1728下方势必有利润可拿,多头动能衰竭,迎来的必然是空头崛起,而我们德伟馨cmx加16三六今天的整体观点是看多避空,而目前的观点是先拿1728下方的利润!关注工纵好“成梦轩论金”即可享有新手技术教学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份!

 

  

  4小时方面,上方的第一压力在1732附近,双肩顶结构已走出,接下来就是看回升的机会,区间继续看1719-1743震荡,而多头力量必然有所衰竭,上方的第一支撑线看1728-1732,下看1719-1721下破,看消息面继而看空!

 

 

 

  ——黄金美盘操作建议总结——

  黄金1730/32附近空单建仓,下看1719-1721,企稳1720上方不破多单跟进,接下来主力看多!

        

    ——多位迷你仓客户翻苍实例!你的亏损一样可以挽回!——

  感谢大家对梦轩的信任,你们的支持是梦轩在这个市场披荆斩棘的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这行干了10年,10年见,遇到过无数行情:

  

  见过爆.苍不想做的,看过换了十几位老师依旧亏损的;

  

  遭遇过同行妒忌恶意举报的,经历过连续连续通宵帮客户解决问题的时候;

  

  但无论经历了什么,当看到你们在我这里一步一步走出亏损的阴霾时,那是梦轩最为感到激动和开心的时刻!

 

  

  你若诚心相随,我必全力以赴!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梦轩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作为一名分析师,应当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