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梦轩:深度解析!炒黄金频繁交易越做越亏?为何你就是控制不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17 12: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深度解析!炒黄金频繁交易越做越亏?可为什么你就是控制不住?

  

  文/成梦轩

  #新手炒黄金# #炒黄金入门# #黄金投资技巧# #新手炒黄金#  

  

  现货黄金交易中,为什么你总控制不住自己,频繁交易呢?

  在投资界,不管是做黄金的还是做股票的,都会出现频繁交易的情况,各种媒体杂志以及书籍都在告诉我们“频繁交易是不可取的”,那为什么很多人还是管不住自己呢?

 

 

  黄金交易中,新手都喜欢频繁地进行交易,甚至一些老手也会不自觉的进行频繁的交易,其实,频繁的进行交易,优缺点都是很明显的,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人频繁的进行交易。

  

  频繁的进行交易也是人性的写照,因为人性的贪婪所致,也有一些交易者频繁的进行交易是因为他们没有耐心,忍受不了漫长的等待。

  

  很多新手交易者进入市场,看到价格的上下波动,都觉得是金钱在波动,每一次的波动,都会牵动他们的内心,当他们看好了进场的位置的时候,行情却迟迟不来,于是心急如焚的他们就选择了进场。

  

  提前进场在这个时候就成了一场du博,充满了不确定性,很可能你会赢,也有可能你会输的很惨。

  

  为什么新手更容易频繁交易?

  作为新手,如果你的基本功都没练扎实,然而,你满眼都是钱,到处都是机会,你不愿放过每一次赚钱的机会。梦轩德伟馨cmx加16三六认为,殊不知,市场最大的机会就是活着,只有活着,才有机会参与市场,才有机会盈利,如果早早的死了,那是很可惜的,不知道自己能把握住什么样的机会,是基本功不扎实的表现。关注工纵好“成梦轩论金”即可享有新手技术教学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份!

  

  什么机会都想抓,是对自己认识不足的表现,这样频繁的进出场,会破坏市场趋势纪律的,还影响了正常的交易思维,所以最后亏损就不是一件出乎意料的事了。

 

  

 

 

  黄金交易中,频繁的进行交易并不可怕,不过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学会控制,养成良好的交易习惯,把错误的行情当作是可以盈利的交易,终究是逃不出死亡的手掌,所以做正确的行情,当盈亏比做好了,长时间内,总体上盈利多于亏损,你就赢了。

  

  频繁操作,心有不甘?你的亏损,我来挽回!

 

  当你踏入投资市场那一刻起,要么疲惫交易着,要么就是损失惨重不甘离开市场,没有五年八载的交易经验和系统的技术学习,梦轩德伟馨cmx加16三六认为,想分这一块市场的蛋糕,可谓是痴人说梦,当你匮乏技术、知识,难以支撑盈利的时候,就免不了求助他人,我的文章不为取悦别人,只为了给能够感同身受的朋友一种归属感,也给出我作为一个专业人士力所能及的帮助!关注工纵好“成梦轩论金”即可享有新手技术教学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份!


  

  作为一名分析师,就应当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

  

  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

 

  

  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10余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

 

  

  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梦轩德伟馨cmx加16三六想说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多位迷你仓客户翻苍实例!你的亏损一样可以挽回!——

  感谢大家对梦轩的信任,你们的支持是梦轩在这个市场披荆斩棘的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这行干了10年,10年见,遇到过无数行情:

  

  见过爆.苍不想做的,看过换了十几位老师依旧亏损的;

  

  遭遇过同行妒忌恶意举报的,经历过连续连续通宵帮客户解决问题的时候;

  

  但无论经历了什么,当看到你们在我这里一步一步走出亏损的阴霾时,那是梦轩最为感到激动和开心的时刻!

 

  

  你若诚心相随,我必全力以赴!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梦轩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作为一名分析师,应当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