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叶曲御:1.7早间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最新操作策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07 09: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来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周一亚市早盘金价飙升,现货黄金刷新2013年4月以来高点至1588.13美元/盎司,因中东紧张局势加剧引发对避险资产的需求;不过市场很快出现获利了结,北京时间23:20后金价快速跳水,一度较日高回落近27美元,险守1560关口,美三大指数大幅反弹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从主要市场反应来看,不少投资者面对伊朗局势临危不惧,对近期地缘政治形势不以为意。鸿·金认为今日市场反应更多的是对美国和伊朗之间可能发生事情的预期。目前的不确定性就是我们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如果此次事件仅停留在政治领域,比如来回指责和威胁,那么预计其不会对黄金产生持久的影响。

  

  技术面来看,日线均线多头排列,MACD和KDJ金叉,金价早间跳空高开强势突破了1557附近阻力,指示上涨动能极强,金价后市仍存进一步冲高机会;上方初步阻力在2013年4月12日当周高点阻力在1590.78附近,然后是160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强阻力在2013年3月22日当周高点1616.95附近;短线来看,顶破该阻力的难度相对较大。但是,由于目前KDJ严重超买,有高位结成死叉的迹象,短线金价的上涨空间仍然受到一些限制,鸿·金认为若金价不能顶破1600关口,则仍然要提防回调风险。目前下方初步支撑在本交易日开盘价1560.84附近,上周五高点1553.52是进一步支撑所在,就目前的走势来看,金价在进一步冲高前,偏向在1567-1590区域震荡,但仍然存在上探1600关口的机会。若意外收盘于1553.52下方,则需要提防见顶风险。布林线上轨支撑目前在1548.66附近;5日均线支撑在1538.21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叶曲御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560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80-1582;

  

  2、反弹1588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72-1570;

  

  我不怕你野心大,我怕你没野心,只要你是真心实意拿出执行力来跟着曲御我,你做单的野心曲御都可以满足你,一单翻不仅仅是别人口中的故事,而是实实在在发生在你身边的事实!机会给到你,还需要你接得住!别跟我说那么赚钱岂不是人人都是有钱人,千万不要有这个想法,毕竟我帮不到所有人,能跟上我的没有赚不到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