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凌佳言:3.18周初早间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黄金最新盈利风控方案已备好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3-18 08: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上周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佳言总说,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关键是对于行情趋势的把握,关键在于对点位的把控! '...

 

  凌佳言:3.18周初早间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黄金最新盈利风控方案已备好

 

  早间分享:

  上周美元全线下跌,收跌0.86%,录得逾半年来最大单周跌幅,受疲弱的美国经济数据拖累。金价走高,收复千三关口,因美元走弱,且中国计划推出创纪录的减税,助长了对这个全球最大黄金消费国需求前景的乐观预期,此外金价也受益于日本央行维持其刺激措施,帮助黄金取得连续二周上涨。

  

  目前,黄金受阻于日线布林中轨及云图基准线的压制,且未能有效升破云层的阻碍,这使得黄金的回落风险加剧,KD指标自超买水平下跌,云图下行云也有下跌的风险,这也进一步加剧了黄金的看跌情绪。4小时级别,黄金跌势暂缓,KD指标触及超卖水平,RSI跌势也有放缓的迹象,此外,云图云层的整体走势偏向横盘整理,转折线以及基准线的走势均趋平,因此,黄金下行空间或受到限制,短线走势倾向震荡。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凌佳言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0-13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2-1294一线支撑。更多资讯关注公众号凌佳言,同时欢迎大家加凌佳言唯訫LJY1063沟通交流。

  

  上周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佳言总说,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关键是对于行情趋势的把握,关键在于对点位的把控!很明显佳言是有这个实力的!佳言虽然不是你遇到的第一个资深分析师,但我可以成为你最后一个老师,带你走上赚钱之路,不必再感受这个市场的残酷。

  

  上周行情落下帷幕,按照惯例来总结一下一周的操作,本操作佳言带领学员拿下34个点的利润,操作一手3400美金,就拿刘姐1万美金的资金来说,三成仓一次操作三手,本周也收获了1.02万美金。

  

  有多少朋友,本周是多空来回扫,如何你正在经历这样的情况,那么佳言请你停下来好好想想?为什么你总在经历这样的事情,是你自己操作失误还是老师指导不当?这周关注佳言文章的朋友,不说赚多少,小赚总是有的,我们吃肉也可以跟着喝点汤,总有人文章策略两边都给,这样无论行情往两边走他总能说是盈利,佳言这里没有模糊的区间概念,佳言唯信LJY1063每天只有明确的指明操作方向,为看文章的你指明方向.

  

  回顾近期市场,真的是风风雨雨,有的人被这无情的暴涨暴跌的行情已刺痛的遍体鳞伤,疲惫不堪,佳言也是心疼不已。其实不只是上周,不管是什么样的行情,总有人在找到佳言的时候向我抱怨,为什么一直亏损,别人都可以赚钱而我却在投资的道路上一路坎坷,最后心态也受到了影响,“我是不是不适合做这个呢?”佳言想提醒的是,选择老师很重要首先人品要好,其次公司有实力老师技术好,最后做单风格需稳健,这些都关乎着你资金的“未来”。接下来佳言为大家分享以下几段心得,不妨可以看一看:

  

  1、初入市场时,抱着一个百战百胜的心,然后找到了一个老师以为他能够带着你赚大钱,谁知不如人意,老师经常逆势做单,盲目的加仓、补单、最后套了单只能割肉出局最后不到两个星期亏损严重。

  

  2、在你经过像上面一位的老师后已然对他失去了信心,然后就自己操作,可是不懂技术分析回本很难,于是你又去寻找下一位老师,首先你当然要确认他的技术如何,然后让他给你先喊个一单两单赚钱了就跟着他操作,果然单子盈利了然后你再次加金操作,以为他是你的救世主能够挽回亏损,可谁知再次跌进深渊!

  

  3、这个时候的你已经遍体鳞伤,不到两个月就已亏损了十万八万,然后又陷入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地步,第一:想退出市场但又感觉很不甘心;第二:如果不退出又不知道如何是好;这个时候的你一定还在迷茫,我到底还能不能回本?我还应该找老师吗?

  

  总结起来,佳言想要强调的是,其实风险和机会是并存在市场当中的!只不过有人把机会扩大其词了,而把风险忘记了,做投资时时刻刻要牢记一件事情那就是风险,做投资不赚钱可以但是最起码不能出现战略性的失败!市场总会如我们明白很多道理。行情的上涨和下跌都是正常没有什么奇怪的,有了波段才会产生财富,但是有一部人总能被行情牵着鼻子走,涨了就扩大其词要涨到天上去,跌了就要看到地板,当然我不是说那个人问题你这样思路给投资者带来了什么,有人在山顶站岗,有人在地窖蹲坑。确实有一部分投资者没有自己思维实在没有办法,我也只能在风险来临的时候提醒你即使你骂我,我也要告诉你风险来临谨慎点,哪怕错过那点微小的利润,也不至于站岗。关注工种昊“凌佳言”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K线交易秘籍一份V-信LJY1063

  

  黄金盈利风控方案已备好,先到先得: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佳言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完美的回本盈利方案!

  

  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30%-5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市场中寻寻觅觅,兜兜转转,一次又一次的亏损,可能让你心碎,如今良师难觅,几度花落几回泪,几番惆怅几回梦,几多壮志几回痴?凌佳言为你而来,浸染一生专业,沉淀一世稳健。助你挥去一身哀愁,笑望彼岸灯火,成就那一抹最美的色彩。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一路风景一路的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机会!

  

  在这个无损一周年的日子,在全新的一年,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能够享受到我们无损模式的优势,即日起开放最低门槛1万人民币指导名额,体验者不仅享有亏损赔付还有专业导师一对一指导。说白了就是你拿一万块钱就能体验亏损包赔,1万块就能让新手学技术试试水,1万块就能让老手找到更合适的投资方式,1万块你可能都跟不了一位老师,但是你可以来体验无损模式,并且是本人一对一指导!而这一些都是由于庆祝无损模式一周年,也是为了感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心动不如行动!凌佳言从业数年,太了解投资者的现状了。基本上都是赚少亏多,想回本却越套越深,有的甚至连连爆仓还不知身在虎穴,听任所谓老师盲目加金,最后结果可想而知。很多朋友都说当初怪自己遇人不淑,才导致靠山山倒,靠树树歪。说句实话,你的确是应该责备自己,但是别怪自己运气不好,而是你没能从鱼龙混杂的市场中辨别出真假,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现在机会就摆在眼前,就看你如何选择!

  

  官方唯一qq:2251655981;文/官方微信公众号:凌佳言(微信:LJY1063)

  

  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分析团队:凌佳言分析团队。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9/3/1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