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凌佳言:3.18欧盘黄金拉升1305能否做空?多年投资如何改变亏损现状?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3-18 16: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如果你是一个投资亏损的客户,那么你只有两条路,一条简单而又不甘心的路那就是放弃,放弃了也就没有了那么多的事了,还有一条路就是坚持,亏了不甘心想通过努力'...

 

  凌佳言:3.18欧盘黄金拉升1305能否做空?多年投资如何改变亏损现状?

  

  如果你是一个投资亏损的客户,那么你只有两条路,一条简单而又不甘心的路那就是放弃,放弃了也就没有了那么多的事了,还有一条路就是坚持,亏了不甘心想通过努力赚回来,确实许多人除了继续坚持,要是靠微薄的工资也许半年也赚不回一天亏损的量,选择什么样的路自己心里有有个秤,选择在自己。投资者心声:也许我是一个不甘心于现状的关系,我会选择一个接着做下去的路,那个时候的我亏了我刚出社会打拼2年内攒下来积蓄,让原本信誓旦旦的自己卸甲而归,从而老老实实的认识自己,通过凌老师的指导以及传授也让自己在接下来一年的时间赚回来了亏损的本金,这也让我明白了不是赚不到钱,只是我没那个本事,有信心是好的,可不能自负,然后记住老师曾经经常说的话“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亏完”。这个投资者一步步走到今天,首要条件就是不能把自己放到不能翻身的地方,因为谁都怕死,即便是天上掉下来黄金,你也要保护好头不被砸死才有命去捡。关注工种昊“凌佳言”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K线交易秘籍一份V-信LJY1063

  

  所以如果我是一个亏损的投资者,我会先从失败原因找起,而不是盲目的去赌气,今天一定要赚回来,不然不睡觉,如果你是一个失败者,那么接受现实,摆在你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一天通往回去的路,一条是看不到边的彼岸,如果你选择坚持,佳言建议你有所改变后再尝试,一切还有希望吗,如果选择放弃,那就扼杀自己不甘的心,既不甘心也不做改变,结果可能只有一个那就是加大亏损,当然专业的你也许不需要老师的指导,自己就懂一点就通,那么不专业的你们请找合适你们的指引者,让你在这条路上走的轻松一些,我是凌佳言,是你们可以信赖的老师。

  

  在这个无损一周年庆典的日子,在全新的一年,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能够享受到我们无损模式的优势,即日起开放最低门槛1万人民币指导名额,体验者不仅享有亏损赔付还有专业导师一对一指导。说白了就是你拿一万块钱就能体验亏损包赔,1万块就能让新手学技术试试水,1万块就能让老手找到更合适的投资方式,1万块你可能都跟不了一位老师,但是你可以来体验无损模式,并且是本人一对一指导!而这一些都是由于庆祝无损模式一周年,也是为了感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心动不如行动!凌佳言从业数年,太了解投资者的现状了。基本上都是赚少亏多,想回本却越套越深,有的甚至连连爆仓还不知身在虎穴,听任所谓老师盲目加金,最后结果可想而知。很多朋友都说当初怪自己遇人不淑,才导致靠山山倒,靠树树歪。说句实话,你的确是应该责备自己,但是别怪自己运气不好,而是你没能从鱼龙混杂的市场中辨别出真假,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现在机会就摆在眼前,就看你如何选择!

  

  消息面解读:

  

  本周(3月18日-3月24日当周)美联储及英国央行将公布3月利率决议,鉴于近期美联储官员们相继放鸽,且包括通胀在内的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一次能否成行的质疑声越来越高。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第三次向议会提交脱欧协议,上周英国议会历经三次投票,排除了无协议脱欧的可能,并以压倒多数投票决定推迟英国退出欧盟,焦点转向是短期推迟还是长期推迟。周一(3月18日)数据相对清淡,关注图斯克和默克尔就英国脱欧问题进行会面,因欧盟峰会在即,两者的讲话或透露对于英国延迟脱欧的看法。

  

  日内黄金走势解析:

  

  上周黄金在英国脱欧的影响下,避嫌情绪增加,导致黄金快速冲高至1310一线,虽然周四黄金快速走跌至1292,但是周五黄金却意外的再度走高,将金价从新拉升至1300上方,涨跌来回交替,一时让市场无从适应。周线上,上周收取一根带上下阴险的小阳线,不过由于K线并没有收在MA5和MA10均线上方,所以MA5均线依旧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这为后续黄金走跌奠定了方向,后续MA5和MA10均线所在的1305一线也是后续金价的强阻力点。

  

  日线级别以下的周期,经过周五晚间的一波震荡,目前都进入到三角区间的小幅震荡当中,日线和4小时K线都聚集在布林带中轨偏下的位置,整体来说震荡偏下,在大趋势偏空的思路确定的情况下,剩下的就是找上方阻力做为进空点了,目前上方阻力分布在1306-1308-1310,在本周美国利率决议公布之前,在这些阻力点进空为主。利率决议公布之后,加息概率几乎为O,所以数据出来之后再结合后续市场的波动,再定后续操作思路,日内操作就以反弹进空为主。金价反抽1305短线空,防守1309,目标看1295(短线)。更多资讯关注公众号凌佳言,同时欢迎大家加凌佳言唯訫LJY1063沟通交流。

 

 

  

  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下才能立足长远。

  

  炒黄金三要诀”:

  

  一、快

  

  所谓快就是要求我们一旦判断准方向后,就要快速的入市,不要有太多考虑时间。因为等你考虑一段时间后,黄金价格也许浮动了很多,这时候也许你就更不敢入市了,也只有眼巴巴的看到行情一波一波的跑过去,你也只有在那里叹气份了。

  

  而我们说的快,不但只是入市,也包括平仓。在很多时候,我们在赚上个10点后,心理也总是想赚上12点,自己不能果断平仓。结果行情不随己愿。导致自己赚到的9点变成8点或者更少。更有甚者,把到手的盈利变为了亏损。

  

  二、狠

  

  所谓狠是在我们判断对了方向,有好的入市点时,我们是不是考虑下单下多少呢?下大了,亏了多,赚的也是很多,下小了呢,亏赚都不是很多,但是很多时候虽然想到这种机会难得啊,但也许最终下单还是不大,结果行情浮动了好几百点,追悔莫及。

  

  只有等待下次机会的到来,虽然黄金的投资机会是常常有的,但谁能够保证下次机会你就能把握住呢?所以有些时候下单就要“狠”一些。

  

  三、准

  

  就是指我们的分析。我们也经常看到基本面上,很多专家,很多的机构,来评论,来预测,但是除了要参考专家和机构的评论、预测外,更要根据自己的经验特点。

  

  学习运用一些技术指标,再结合自己会用的技术指标来判断,这样再结合专家老师对黄金大行情的预测,对行情的判断和把握才会更为准确。

  

  投资者要知晓上面所说的“快、准、狠”是强调了一种做单的态度,但绝不可盲目的去做单,要把这三者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在准确把握行情的基础上,再去实施,才会更有成效。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凌佳言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官方唯一qq:2251655981;文/官方微信公众号:凌佳言(微信:LJY1063)

  

  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分析团队:凌佳言分析团队。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9/3/1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