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凌佳言:3.27现货黄金投资收益不好怎么办?你只是缺个良师益友而已!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3-27 21: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

 

  凌佳言:3.27现货黄金投资收益不好怎么办?你只是缺个良师益友而已!

  

  前言分享: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同样选择很重要。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仅此而已!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人活一世,其实是一场物质与精神的对垒,是一种困扰与解脱的抗衡。别把人生当作一段物欲的盛宴,当你大肆咀嚼的时候,空耗的只是时光的流逝,其它什么也无法留下;有些东西,要学会思而勿乱;有些情感,要懂得痛而莫恨;有些追逐,要舍得持中有弃;有些浮相,要甘于尘而不染。

  

  人生十三别:欲望是无穷的,别过;人生是平淡的,别倦;身体是自己的,别糟;幸福是有限的,别贪;美色是他人的,别恋;爱人是自己的,别厌;钞票是消费的,别攒;生活是丰富的,别烦;假期是休闲的,别忙;人格是高贵的,别贱;感情是纯洁的,别污;朋友是永远的,别淡;权力是暂时的,别专。

  

  一分钟有多长,要看你在厕所外面还是在厕所里面,说行情不好交易,那只是你没掌握技巧,所谓行情不是冲高回落,就是探底回升,最好交易就是震荡,目前的行情就是一个宽幅震荡,你越是觉得行情迷糊,交易上越要简单对待,坚定思路,把握不好的可以等待顶部出现再行交易,严格控制交易次数,像今天这种行情明白要的就是果断而不是什么稳健,大多数的稳健是扯淡,风险投资就会一定有风险,就看你指导老师是谁,我想说的是:跟着一个不能带你赚钱的老师结果就是带你翻车。单子做的不理想请直联凌佳言μ❤LJY1063

  

  这是一张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图片,然而这张图片确实保函了佳言无数年的心血,没有人一开始就会,没有人一开始就是单单准确,或许你们会想为什么我一直的亏损,而你们确实一直的盈利,佳言告诉你,很简单,佳言经过数十年的努力,学得了这一种“知识”,在此期间佳言也想过放弃,也想过换一个工作,但是最后佳言坚持了下来,所以佳言取的了一定的成功。佳言说这些不是为了别的,只是想告诉你们,或许现在的你们前方的路上拥有重重的困难,但是你们走过去了,成功也就与你们不远了。或许运气不佳,永远的差那么一点点,但是佳言请你们别放弃,就算最后没有你们所想的那么完美,但是你们也不会去后悔,因为你们努力过,你们拼搏过!相信你们自己,你们将有无限的可能!

  

  其实最近有很多人在问佳言:为什么你能够在这个市场赚这么多钱还要找投资者?还要花时间教一些散户做投资呢?自己操作不是更容易资本套利吗?佳言这就来给大家说说原因,就打个比方吧,马云,王健林的钱够多了,完全可以什么都不做,他们的后代十几代都不用愁,但不需要任何思考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呢?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这么说你们明白了吗?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

  

  凌佳言投资寄语:

  

  1.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4.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凌佳言想说: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决定格局,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思路决定出路,高度决定深度。

  

  官方唯一qq:2251655981;文/官方微信公众号:凌佳言(微信:LJY1063)

  

  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分析团队:凌佳言分析团队。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9/3/27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