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段浩雨: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附新手入门做单技巧!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3-27 21: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段浩雨: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附新手入门做单技巧!'...

段浩雨:3.27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附新手入门做单技巧!

 

你若有缘看到浩雨的文章,相信你也肯定是看了无数篇的文章,寻找了无数个老师,你却依旧做不好一单的交易,浩雨知道你很累也很无奈,这并非是你一个的问题,而是这个市场的病态,我相信大家进来这个市场,追求的是长期稳健的收益,可现实往往让大家迷失了本心,偏离了初衷。

即使付出了再多努力造成再多的亏损,你也没有清醒不过是朝着错误的方向越走越远。现在,是做出改变的时候了,拒绝那些虚假的盈利和浮夸的噱头,用求知的心态,去冷静观察这个市场去学会如何分析行情,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浩雨要做的就是用自己多年以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能力助你洞悉行情的涨跌,透过涨跌看透行情的本质。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来看,昨日一波回撤小幅回吐了上周五的涨幅,日线也以带有一个下影线的阴柱收尾,并且布林带维持缓慢的缩口形态运行,不过金价还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的区间以及短期均线支撑上方,说明只要金价企稳在布林带上轨,布林带三轨缩口到达一定程度之后还将去刷新1346的新高,sto超买区域下方初步形成死叉,但是还未形成向下延伸,macd快慢线依旧是保持金叉运行,红能一样是维持放量的节奏不变,整体来看,日线虽然多头占据优势,但是上行的动能比较缺乏,日内暂时以区间震荡对待;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缩口严重,虽然目前金价是下探的运行节奏,但是整体的区间还是在日线布林带上轨与中轨这个区间,说明金价的走势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弱势,5/10日均线死叉向下延伸压制着金价,sto快慢线在50轴附近拐头初步形成死叉,macd快线死叉向下延伸,绿能放量的节奏在逐步的加大,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短期偏向弱势,但是按照大趋势的走势结构来看,并不算是很弱的行情走势。

黄金策略:虽然目前金价还是在大区趋势结构的上行通道当中,但是昨日并未延续上破之后的走势,说明整体的冲高的力度不足,不过目前金价运行在1314附近也可过分的看空,那么还是依托1310去布局多单看涨,止损1306,目标1320。

 

黄金市场中这三种投资心态降低交易风险:

 

最近的黄金让不少的投资朋友弄得人心惶惶,已经不知道该如何的去选择的操作,而且最近也有不少的投资朋友过来问我,浩雨老师怎么才能止亏为盈,怎么投资风险最小,如何避免风险,做投资有哪些技巧,如何更加的能够分析出行情趋势这类的问题,然而浩雨认为做投资心态决定成败,你的心态决定你的操作风险,所以心态才是投资的(核心)因素。

 

首先我们要从三个方面,也是浩雨今天主要讲到在市场中操作的一些技巧和心态:

 

一:耐心。也是基本功之一,放弃该放弃的,把握能把握的;只坚持做自己投资标准的投资,简以致胜,以简单应对复杂,把握中期时间框架,具有等待的耐心!舍弃不合要求的,可以很轻松的对能力以外的机会说不,市场存在风险有限而获利空间巨大的战略机遇,从长期看,良好的耐心终会获得丰厚的回报!趋势不变,做单方向不变。关注浩雨对于一个采取趋势跟进头寸的中长线交易者来说,有赚取了小额利润就可以减仓持有保护利润,控制风险,就可以做到必胜;

 

二:勇气和胆识。胆识和勇气可由知识培养得来,可根据技术面和消息面入场。若缺乏勇气入场,你将会一事无成。当对一笔交易信心十足时,全力集中加仓出击,拥有建立大头寸的勇气。怯者无为,勇者难存,当然浩雨要强调的是勇气需建立在有效的策略上,做到了,一笔有把握的交易可以赚取最大盈利。

 

三:自律。没有执行力一切都是空谈,就是有完善的体系也不能发挥效用,因为最薄弱的环节是投资者最近本身的心态,必须约束、约束、再约束,市场是不可控制的,浩雨认为我们能控制的只有我们自己,一个不能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成功的关键就在于连续性的交易的能力和自律。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技巧,扫单不害怕,好的态度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赚钱,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资深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资深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我是段浩雨。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威信dhy776(V信公众号:段浩雨)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