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童健杰:3.28黄金单边行情总错过?高位多单这样解!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3-28 22: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3.28黄金单边行情总错过?高位多单这样解!'...

 

美指暴涨,黄金跌的一塌糊涂,初请失业率利空,黄金连续七连阴,双底破灭,下轨无效。你的多单是不是套的死死的?

 

每到了深夜,市场上总会有很多投资朋友无法入睡,不是不困,也不是失眠,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作为一名分析师,我深深能够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和渴望帮助的眼神,所以经常凌晨不休息的发文章,只为茫茫网海中有缘见到文字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和希望 

 

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实仓,虽然我们素昧平生,但是我们都在做投资,而我的责任就是为你们指点迷津,降低风险,我是童健杰,只为你做最精准的分析布局和风险把控。理性和睿智才是投资市场生存的基础。希望咱们一起在这个市场中越走越远

 

千三不堪一击直接破位,高位多单怎么办?

 

至于黄金解套方面,我基本不会去写一些意义不大的解套策略,因为就算我写出来给你看你也不知道怎样去具体实时操作,给你们一个整体的大趋势走势预测,可以让你们吃下一颗定心丸,至少知道还是有解套出局的机会,一篇文章所能解决的问题有限,不知道有没有你想要的内容。 

 

而关于投资者操作方面:其具体的点位是不断的波动的,操作肯定是实时变动的。再熊的熊市也总该有反弹,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只要最终是获利就行。翻倍盈利解套更多资讯可以与基金交流沟通!

 

黄金晚间瀑布式下跌,短期还会涨吗 

 

今日黄金弱势下跌,在美盘前就已经触及1302上方,晚间数据初请利空、GDP利多黄金,好坏参半,黄金也确实从1302回到1307附近,没有站稳重新下跌,大利好一旦不涨,那比没利好还要夸张,预计这一波要去1290-1280

 

晚间操作上建议反弹至129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附近回踩1286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附近

 

 

健杰这么多年,一直秉持着非常端正的原则,那就是绝不事后说行情,也绝不夸大吹嘘盈利,是什么就是什么,绝不做站不住脚的空口吹嘘!可以看到,健杰每天都会做三件事

 

 

一是每日早间准时准点发布策略二是在各大知名财经网站同步更新分析文章三是给所有信任健杰的朋友推送最及时最准确的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这三件事每一件都是在行情之前完成,所以一天行情走下来,健杰策略对了就是对了,赚了就是赚了,看得一清二楚,实力也展现的真实透明,经得起任何形式的检验!

 

我是童健杰老师,我不强求你加入我们实仓,但是你在市场上遇到了问题,你可以与本人进行联系沟通。或许在沟通中,我这边能给与你一些帮助,也或许能帮你找到属于你的投资风格,以及适合你的老师。

 

 

/黄金分析师童健杰 撰(笔者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交流V訫:zsqfx00】——【工茽浩:童健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